omniture

Clearwater Analytics 最新报告聚焦 2024 年亚太地区保险公司的首要考虑因素

Clearwater Analytics
2023-12-07 23:59 13567

研究表明,人们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云基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显著

爱达荷州博伊西及新加坡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行业领先的基于 SaaS 解决方案的投资管理、会计、报告及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Clearwater Analytic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AN)今日发布 2024 年香港和新加坡保险业展望报告。该项调查于 2023 年 10 月和 11 月进行,涵盖香港和新加坡 80 多家在管资产超过 2.5 万亿美元的保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该调查对 2024 年保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最关注的一系列变革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包括较大的并购活动、监管发展、偿付能力规则、投资策略和相关的运营复杂性、技术支出和技术优先级。

Clearwater 的研究调查结果包括:

  • 预计 2024 年香港和新加坡都将出现并购潮,这与全球更广泛的行业合并趋势相呼应。
  • 99% 的业内人士预计 2024 年的资金分配将转向私人市场资产,但 37% 的业内人士对确定这些资产的公允价值表示担忧。
  • 86% 的业内人士认为明年的技术支出将会增加,因为高管将优先考虑实施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 (ML) 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Clearwater Analytics 保险总监 Tom Marlatt 表示:"2024 年,香港和新加坡的保险公司将面临越来越多样化的投资策略、全行业整合、令人兴奋的新技术进步以及新出现的监管指令。虽然存在这样的变革趋势,但我们的研究显示,保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普遍保有乐观情绪,这种情绪于他们而言是有利的。保险公司正评估其是否准备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进展,他们的未来道路取决于他们在运营能力、投资战略、技术采用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然当务之急是:该行业需要值得信赖的现代技术提供高质量数据,从而获取更大的回报并实现定制化服务,并最终提高公司盈利。"

更多洞见,请下载 2024 年香港和新加坡保险业展望报告。欲了解更多关于 Clearwater Analytics 的信息,请即刻咨询专家

关于 Clearwater Analytics

Clearwater Analytic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AN)是全球行业领先的 SaaS 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整个投资周期的自动化。Clearwater 通过单一实例、多租户架构,提供屡获殊荣的投资组合规划、绩效报告、数据汇总、对账、会计、合规、风险和订单管理。领先的保险公司、资产管理人、公司和政府都在日常中使用 Clearwater 的可信数据推动对超过 6.4 万亿美元的传统和另类资产类型的资产进行高效、可扩展的投资。关于 Clearwater 的更多资讯,请访问 clearwateranalytics.com

 

 

消息来源:Clearwater Analytics
相关股票:
NYSE:CW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