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IG Singapore 与 Clearwater Analytics 合作为包括 IFRS 9 在内的国际报告标准做准备

Clearwater Analytics
2024-03-08 01:12 9672

新加坡领先的保险公司采用 Clearwater 实现投资会计、风险、合规和监管报告的自动化

新加坡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基于 SaaS 的投资管理、会计、报告及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Clearwater Analytic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AN)今日宣布,领先的一般保险公司 MSIG Singapore 已选择 Clearwater Analytics 为其投资数据管理、投资组合分析和投资报告业务提供支持。MSIG Singapore 是 MS&AD Insurance Group 的一部分,也是新加坡领先的一般保险公司之一。

MSIG Singapore 将利用 Clearwater 的单一实例、多租户技术平台,全面了解投资组合报告和分析。MSIG Singapore 员工将受益于触手可及的协调一致数据,从而全面了解他们的整个投资组合。通过灵活地进行数字报告,投资团队和区域利益相关者将能够遵守国际报告标准,包括 IFRS 9。因此,MSIG Singapore 的用户将能够在遵守国际报告标准的情况下快速完成报告,降低成本,并腾出时间专注于管理投资组合和履行其他更高价值的职能。

MSIG Singapore 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 Chock Ker Ching 表示:"我们与 Clearwater Analytics 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在追求卓越和遵守国际报告标准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借助 Clearwater 的先进技术,我们预计不仅可以达到我们的报告和合规目标,还能超越该等目标。采用 Clearwater 平台符合我们的愿景,让我们站在保险行业创新的最前沿。"

Clearwater Analytics 首席战略官兼亚太区总裁 Shane Akeroyd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MSIG Singapore 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亚洲客户社区。我们相信,我们对客户成功和创新的持续关注吸引了类似 MSIG Singapore 的行业领导者,他们需要卓越的技术为当今复杂、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所需的报告提供支持。"

要了解有关 Clearwater Analytics 的更多信息,请立即咨询专家

消息来源:Clearwater Analytics
相关股票:
NYSE:CW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