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MFMC 投资 Mintus

Mintus
2023-12-07 21:59 13921

伦敦和雅典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Mintus Global Limited (Mintus) 宣布,Eurobank S.A. (Eurobank) 全资子公司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MFMC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收购了 Mintus Global Limited (Mintus) 的少数股权。通过此次投资,双方将在另类投资资产类别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在此次合作中,Eurobank 的另类投资专业知识将与 Mintus 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完美融合。得益于先进的分散化另类资产平台,Mintus 能够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以及多元化的另类资产。该平台由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监管的 Mintus Trading Limited 运营。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MFMC 首席执行官 Theofanis Mylonas 表示:"对 Mintus 的投资彰显了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利用突破性技术造福客户的承诺。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一直在积极寻求创新机会,为利益相关者增加价值,此举正是基于这样的历史传承。这次合作带来了前瞻性资产管理方法,将巩固我们在全球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

Mintu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mer Ozmen 表示:"这次与 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MFMC 强强联手,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愿景,即通过大幅拓宽另类资产的获取渠道,革新未来的投资方式。我们深信,增加投资机会是实现财务自由和集体富裕的关键。"

此次合作适逢对另类资产的需求与日俱增,由于这些资产作为分散投资工具,可以提供不受股票和债券市场影响的回报和潜在回报。Prequin 预计,到 2028 年,另类资产管理规模将从 2021 年的 13.7 万亿美元增至 24.5 万亿美元 [1]。EY 研究指出,随着投资者净资产的增加,其投资组合中另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也相应提高。在大众富裕阶层中,这一比例为 14%,而在超高净值人群中,这一比例则高达 81% [2]。

Investment Mintus' Art Committee 首席策展人兼主席 Brett Gorvy 表示:"Eurobank Asset Management 对 Mintus 的投资标志着艺术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也证明了人们对艺术品共享所有权的接受度日益提高。未来艺术市场将更具包容性、更加大众化,投资者和艺术家都将从中获益。"

[1] https://www.preqin.com/insights/research/reports/future-of-alternatives-2028

[2] 2021 年 EY 全球财富研究报告

消息来源:Mint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