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te Investments 面向另类资产管理者发布极具颠覆意义的财富管理功能,挖掘持续增长的无中介财富管理渠道

Bite Investments
2023-11-23 17:53 7919

伦敦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Bite Investments 今天宣布在其 Bite Stream 平台上推出一项财富管理功能。该新功能面向全球资产管理者,将提升另类投资的获取和运营效率,促进基金管理者与全球财富管理界之间的交流。

Bite Stream 可让另类资产管理者通过其用于融资、投资者管理、投资者关系和报告的同一平台,直接与财富管理者互动,无需增设往往高成本的中介基金平台就能触及受众范围。另外,这种直接沟通可以让财富管理者成为另类资产管理者的分销合作伙伴。

涉猎 103 万亿美元的财富管理行业 

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庞大,而且目前对另类投资配置不足,因此越来越受到另类资产管理者的青睐。财富管理零售板块已占全球财富总额的一半。随着财富管理者下沉财富管理区间,财富管理渠道将在促进资产管理者增长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传统的机构分销策略亟须优化,资产管理者在开拓财富渠道时需要更为综合、数字主导的交互模式。相较于机构投资者来说,Bite Stream 精简了处理这一市场里常见的大量较小规模业务的流程。不论交易的规模或专业化如何,资产管理者都能利用该平台面向各类投资者进行融资。随着财富管理者经销商的加入,他们甚至可进一步拓宽自身的业务范围。

另类投资是财富管理公司的根基 

鉴于公募市场时下的不确定性和投资者追求多元化的需求,财富管理公司和顾问有必要考虑向其潜在客户提供更多另类投资的解决方案。投资者明显趋向于更加个性化、数字优先的解决方案。Bite Stream 的新功能可让成熟的财富管理者和顾问直接与资产管理者交流,获取他们的私募市场基金,扩大可投资的资产范围,帮助其客户实现长期增长和财富创造。

Bite Investments 首席执行官 William Rudebeck 评论称:"目前,另类资产管理者进军财富管理行业的唯一有效方法是开发其自身的财富管理分销解决方案,或者利用中介平台,但后者往往成本较高,且仅适合中介平台指定标准范围内的少数管理者。同样,财富管理市场近期发生了多宗合并交易,现在财富管理者可以独立投资于另类资产。"

这种传统的结构将不再适用于: 

  1. 存在特定财富管理关系和/或有着良好往绩及形象的另类资产管理者,因为他们能够独立吸引财富管理资本,毋须为获得新管理的资产而向中介支付巨额的费用。
  2. 更广泛的另类资产管理市场:在这一新功能的加持下,Bite Stream 可帮助任何另类资产管理者以低成本、简化和高效的方式,对接财富管理者和/或其他第三方经销商。
  3. 财富管理者:Bite Stream 可让发展成熟的财富管理公司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线上对接另类资产管理者。Bite 建立了一个端到端的白标平台,剔除了运营障碍和规模限制,让财富管理者聚焦为客户更高效地进行投资,与其客户群建立更为稳健的关系。

William Rudebeck 补充说:"Bite Stream 的技术完全颠覆了另类资产管理行业,而通过这一新功能,我们确保不会有任何一家管理公司或投资者落后于当今的数字化时代"。

消息来源:Bite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