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lian Schiller 将担任 LCM Partners 资本解决方案负责人

LCM Partners
2023-12-11 16:00 13215

伦敦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 欣然宣布,Julian Schiller 将加入高管团队,任命其担任总裁兼资本解决方案负责人。本次战略任命彰显了 LCM 对加强领导团队的承诺,通过引入经验丰富的业界专家,确保其能够为客户持续提供卓越的服务。

Julian 将为团队提供其在资产管理行业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他曾在 Brookfield 和 JLL 等行业巨头公司担任高管职位。Julian 在 Brookfield 担任职务期间,作为董事会董事深度参与了 LCM 的业务经营和战略方向制定。他在资本积累、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方面的专长,将助力资本和客户举措,推动业务向前迈进。Julian 的职责包括监督 LCM 的全球销售工作,并将加入产品开发团队。有他这样具备优秀经验的人才加入,将进一步巩固 LCM 作为市场创新者和市场领军企业的地位。

LCM Partners 的行政总裁 Paul Burdell 表示:"通过对 Julian 工作的近距离观察,我深知他在资本方面的能力和见解,结合其在业内引人瞩目的业绩记录,他将成为我们团队的重要增益。对于他的加入,我们深表兴奋,并坚信其在私人信贷方面丰富经验和见解在助力我们加速发展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我们已经拥有的世界级投资者群体。"

Julian Schiller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 LCM Partners 团队,因为我对团队和业务有多年的了解。得益于卓越且稳定的回报以及所建立的紧密客户关系,LCM 的业务增长迅猛,这是所有成功企业的关键。我期待能够与团队密切合作,凭借我的经验为企业及其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LCM Partner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 +44 203 457 5050
info@lcmpartners.eu

编者注释:

作为欧洲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企业之一,LCM 尤其擅长全贷款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信贷组合。LCM 拥有两个私人债务战略。COPS(信用机会)主要对经验丰富的履约、再履约和不良贷款池进行投资,以及 SOLO(战略发起和贷款机会),一种专业金融、投资级资产支持战略,在销售点提供白标产品融资。作为 LCM 战略合作伙伴,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在 LCM 及其集团公司中拥有具有影响力的少数股权。  

LCM是 LCFH Group 的下属企业,该集团当前所管理的资产超过 1200 亿欧元,拥有 700 万客户,并服务于 10 个不同司法辖区内的 110 个金融机构,拥有 2000 余名专业人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LCM 网站 www.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