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肥大唐存储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兼容性认证

2023-07-07 16:02 3104

北京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日前,合肥大唐存储DSS200企业级固态硬盘与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简称浪潮信息KOS)V5完成并通过了兼容性适配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合肥大唐存储固态硬盘DSS200-B在x86_64版本、aarch64版本浪潮信息KOS上均能够稳定运行,在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满足用户对关键性功能的需求。


合肥大唐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公司长期致力于存储控制器及安全固件的研发,并提供技术先进的安全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分为企业级、商业级和工业级固态硬盘,可应用于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医疗等行业领域。

在固态存储产品的规模商用方面,产品的整机及系统兼容性至关重要,通过统一的适配标准、测评体系和生态服务,节省了生态内厂商认证的时间和流程,实现了从软到硬、从上到下的一体打通。

本次认证的DSS200系列SATA固态硬盘,专为企业级服务器应用设计,最大容量可达3.84TB,具有超低延时、更高的IO性能、更快的读写速度,产品兼容性强,适配程度高,已实现软硬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存储方案选择。

作为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浪潮信息云峦KeyarchOS 依托浪潮信息十余年操作系统研发经验,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浪潮信息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浪潮信息云峦KeyarchOS完全兼容CentOS生态和创新技术生态,提供CentOS迁移工具实现平滑替换;服务体系覆盖软硬件全方位和研发到售后全流程;集成浪潮信息ISPIM、InService等运维管理产品,简化运维工作;内置安全防御模块,基于内核级安全加固和软件白名单技术,提升安全防御能力。

此次合肥大唐存储与KOS适配的成功,是构筑开源操作系统生态的又一里程碑。未来,双方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更多生态链伙伴,助力产品生态建设,为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