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盟科药业在2023未来医疗科技大会上收获多项荣誉

2023-12-04 16:59 2616

上海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未来医疗科技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VB-Focus 2023医疗健康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也在同期举行,盟科药业揽获多项殊荣。盟科药业董事长、总经理ZHENGYU YUAN(袁征宇)被评为"年度科技影响力CEO",盟科药业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王星海博士被评为"年度科技影响力CTO"。

"VB-Focus 2023医疗健康科技创新奖"由聚焦于医疗健康产业的媒体平台——动脉网发起评选,主要面向在科技创新、产业落地等方面有重要推动能力的CEO,以及在技术创新、研发、规划、质量等方面有重要推动能力的CTO展开征集。经过组委会的评审,盟科药业CEO ZHENGYU YUAN(袁征宇)和CTO王星海上榜。两人都具备丰富的药物研发经验,深耕耐药细菌这个问题日益严峻的领域,带领盟科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研发出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康替唑胺片。

成立十余年来,盟科始终秉持着"以良药、求良效"的理念,不断完善对抗耐药细菌的管线,让创新药产品为患者带来更多福音,筑牢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


 


消息来源:盟科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