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盟科药业获bioPR - 首届生物医药行业最佳传播案例金奖、优秀奖

2024-01-23 18:03 3374

上海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9日,由bioPR、研发客、张江药谷共同发起,上房集团"张江之尚"和ZJ-BBC支持的首届生物医药行业最佳传播案例在上海揭晓。盟科药业荣获年度最佳企业宣传片金奖年度最佳产品传播案例优秀奖


"对于生命,这是一场惨烈的战争。" 自抗生素被发现的那一天起,细菌耐药性的问题也随之而来,细菌一直在不断进化,而人类发现抗生素的步伐在近十几年却出现了短暂的真空期。自2007年成立以来,盟科一直积极布局耐药革兰阳性菌、耐药革兰阴性菌、非结核分枝杆菌等多个重点领域,做感染领域的拓局者。

2021年6月,盟科药业的核心产品康替唑胺片(优喜泰®)在国内上市,获批仅半年后便被纳入医保目录。2023年12月,优喜泰®成功以原价与医保续约,时间为两年。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康替唑胺片快速地覆盖到有需要的患者,帮助医生解决临床上未被满足的需求,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未来,盟科药业将继续秉持着"以良药、求良效"的理念,加快推动新药研发,让更多患者用到新药、好药;与此同时,运用多种手段为公众科普细菌、抗菌药相关知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筑牢人类对抗耐药菌的最后一道防线。

关于盟科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治疗感染性疾病为核心,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针对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药物。自成立之初,公司一直秉承"以良药求良效"的理念,聚焦全球日益严重的细菌耐药性问题,以解决临床难题、差异化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目标为临床最常见和最严重的耐药菌感染提供更有效和更安全的治疗选择。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盟科药业官方网站www.micurxchina.com,或订阅盟科药业中国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盟科药业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3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