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0+经销商齐聚徐州 共掘鑫阳光户用"蓝海"

2023-11-29 11:10 3206

以"绿"生"金"照亮乡村振兴路

徐州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28日,协鑫鑫阳光全国户用光伏招商会(江苏站)在徐州举行,300多家意向经销商慕名前来,谋求绿色发展、合作共赢。招商会现场,鑫阳光与40多家经销商达成合作协议。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费智出席大会并致辞,集团首席风控官王晓燕、协鑫鑫阳光户用公司总裁孙海鹏出席活动。


费智表示,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是一片蓝海,随着国家推动"千家万户沐光行动",户用光伏走进城市和乡村已成为大势所趋。户用光伏业务高度契合协鑫集团能源转型战略,是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仅从装机规模上看,相当于全国居民在屋顶上新建了4座三峡水电站。今年1-9月,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3297.7万千瓦,约占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的一半,超过全国光伏新增总装机的四分之一,是去年全年户用光伏新增装机规模(2525万千瓦)的1.3倍。

从区域分布看,截至今年9月底,山东、河南、河北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居全国前三位,装机容量分别为2448万千瓦、2084万千瓦、1666万千瓦,合计6198万千瓦,约占全国的60%。据有关机构预测,我国农村地区可安装光伏屋顶面积约273亿平方米,超过8000万户,开发潜力巨大。

费智表示,鑫阳光依托协鑫集团光伏垂直一体化产业链背景及产业协同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种能源业态发展通道。合作范围不仅仅局限于户用光伏,在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移动换电、超级电港、分散式风电、天然气、售电、源网荷储、多能互补、虚拟电厂、PVT新型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和钙钛矿组件等领域都有广阔的想象空间。


孙海鹏分享了协鑫鑫阳光户用光伏产品生态与解决方案。他表示,协鑫集团的行业号召力和稳健经营为鑫阳光业务提供了强大支撑,依托集团多元化全产业链优势,渠道经销商可充分发挥渠道价值,不断拓展综合能源业态实现持续增值,扩大经销合作伙伴的盈利空间。协鑫将秉持绿色发展和创新的理念,与行业友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前进、合作共赢。

会上,来自江苏响水的"95后"经销商代表和盐城的"60后"跨行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了实际案例及合作感受。鑫阳光自今年7月启动户用光伏业务以来,向客户提供了从渠道建设、现勘指导、系统培训、安装施工到售后运维全流程赋能服务,助力经销商快速展业,实现良性经营和稳健成长。不少合作经销商的项目已实现项目并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收益。随后,40多位经销商代表上台,与鑫阳光签订意向经销合作协议。


作为协鑫集团唯一户用光伏品牌,协鑫鑫阳光在不到5个月时间里密集举行了10多场户用光伏招商会,足迹遍布广西、河南、山东、湖南、湖北、浙江、福建、广东、安徽、江苏等地,吸引了全国超2000家户用光伏经销商踊跃参与。

消息来源:协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