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O(TM)/Mimio(R) ITT 收购 HEADSPROUT(R)

2011-03-16 06:49 3644

通过 Headsprout 的学生自动适配教学软件与 DYMO/Mimio 的课堂教学技术解决方案, 两大公司强强联手,期待在全球互动教学市场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2011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交互式教学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DYMO™/ Mimio® ITT 公司今天宣布收购 Headsprout® 公司,后者是一家可根据每位学生的学习节奏做出调整的自动适配教学内容的创新供应商。  

此次收购 (2011年3月9日起生效 )进一步增强了 DYMO/Mimio 在硬件、软件和服务等各方面的创新和集成产品组合。同时,并购后的公司将致力于满足教育工作者对先进高效教学技术的渴求,让教学变的更加简单。

Headsprout(其阅读软件程序已应用于美国和世界其他87个国家的数以千计的教室、实验室和家庭)与 DYMO/Mimio 的合作旨在推动交互式教学技术的重大改进。此次相互协作使得 DYMO/Mimio 在为广泛课堂受众提供教学技术解决方案上的专长得以与 Headsprout 在为个体学生提供自动适配学习平台方面的专长珠联璧合。  

DYMO/Mimio ITT 公司总经理 Laurence Huntley 表示:“Headsprout 及其备受推崇的内容产品恰好与 DYMO/Mimio 的技术和文化形成优势互补。拥有了为全球各地师生提供高效互动教学内容方面的成熟经验,我们将继续积极追求软硬件服务方面更大的突破。”

Headsprou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Anderson表示:“DYMO/Mimio 将同 Headsprout 联手,致力于寻求能帮助学生取得优异成就的方式,这将使我们的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我们将努力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从本质上改变课堂学习的方式和内容,提高教学效率和成就。”

由 Anderson 先生领导的 Headsprout 管理团队已受邀监督 Headsprout 的经营管理,并直接向DYMO/Mimio 的Huntley先生汇报工作。

互动学习技术优势互补

Headsprout 拥有获奖专利的自动适配软件,有助于确保学生在开始下一阶段学习之前,以自己的节奏掌握每门功课的专业技能。其提供的课程内容包括 Headsprout® 早期阅读课程(从幼儿园到小学低段的补充课程),以及针对拥有中等二级阅读水平以上学生的阅读理解课程。凭借其科学研发的态度和深入实地测试和量化的可靠结果,以及在帮助减少儿童和青少年文盲率方面所做的努力,Headsprout 已赢得行业内的普遍尊重和认可。

DYMO/Mimio ITT 的全套综合课堂解决方案包括 Mimio 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学生反馈系统、文件摄制系统、无线手写板、数字墨水记录器和以目标为导向的教学内容。专为教学者量身定制的 MimioClassroom™ 系统提供了一套整合、易用的互动式教学工具和服务,旨在辅助教师让教学变的更加简单。

DYMO/Mimio 和 Headsprout 在其各自领域,凭借创新和成功的互动式教学解决方案而屡获殊荣。例如,2010年,Headsprout 荣获了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SIIA)评选的 CODIE“较佳在线教学解决方案”类大奖,同时 DYMO/Mimio 被 Scholastic Administrator  杂志评选为“2009年和2010年之技术较佳奖”。

欲了解更多有关 DYMO/Mimio ITT 的信息,请访问 www.mimio.dymo.com ;您还可以通过 Twitter @MimioTechnology 和 Facebook 了解 DYMO/Mimio ITT 信息。欲下载课程计划及与其他教育工作者沟通,请访问 www.mimioconnect.com

关于 Headsprout

Headsprout® (www.headsprout.com)公司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西雅图。公司开发在线教学相关产品,其教学内容可根据每位学生的需求做出自动调整。公司经过深入研究开发的高科技性自动适配软件 -- Headsprout® 早期阅读软件和 Headsprout® 阅读理解软件,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教室、学习实验室和家庭得以广泛使用。

关于 Newell Rubbermaid 全球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DYMO 是 Newell Rubbermaid 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中的主打品牌名称。当今世界需要更高生产力,每个机会都不容错过并成为衡量成功的标准。基于此,DYMO 为企业、教育机构及其他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使其能够以创新而多简单的方式分享、管理和组织信息,并得到更高效率和满意度。

我们的 DYMO 全球科技品牌分为四类解决方案:

  • DYMO® / 标签识别解决方案包括 DYMO 手持标签打印机、电脑联网标签和邮戳打印机以及工业标签工具(www.dymo.com)。
  • DYMO™ / CardScan® 联系人管理解决方案包括 CardScan 名片扫描仪和联系人管理软件(www.cardscan.com)。
  • DYMO™ / Endicia® 的互联网邮资解决方案包括 Endicia 在线航运和邮寄服务(www.endicia.com)以及定制化邮资系统(www.pictureitpostage.com)。
  • DYMO™ / Mimio® ITT (互动教学技术)包括 Mimio 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数字字迹记录器、文件摄制系统、学生反馈系统和参与教学计划内容(www.mimio.dymo.com)。

这些全球技术品牌补充了Newell Rubbermaid 公司全球品牌的强大产品组合,其中还包括Rubbermaid®、Sharpie®、Graco®、Calphalon®、Irwin®、Lenox®、Levolor®、Paper Mate®、Waterman®、Parker®、Goody®、Rubbermaid Commercial Products® 和 Aprica®.

消息来源:DYMO/Mimio I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