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o亮相澳洲,携手Smart Stone Tech扩大全球VR教育版图

携手澳洲领先品牌,Pico再度发力海外VR教育市场
2018-03-26 17:08 7888
Pico与海外教育行业合作伙伴Smart Stone Technology Pty Ltd联合出展,为澳大利亚未来学校博览会带来VR+教育的新鲜亮点。

墨尔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澳大利亚未来学校博览会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澳大利亚较大的教育界年度活动之一,未来学校博览会每年吸引四千余位教育行业人士出席参加。今年,该会提供前沿教育技术展览、教育界专家讲座及研讨会、未来学校挑战专题会议等活动项目,引起教育行业具影响力人士关注。此次,Pico与海外教育行业合作伙伴Smart Stone Technology Pty Ltd联合出展,为该展会带来VR+教育的新鲜亮点。

澳洲教育界人士体验Pico Goblin
澳洲教育界人士体验Pico Goblin

作为澳大利亚前沿的教育科技品牌,Smart Stone Tech整合了全球最新最扎实的AR/VR及互联网科技,主要服务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教育市场,为区域市场打造全球化的领先的未来教育平台。目前,Smart Stone Tech提供包括核心硬件、课程管理系统、VR课件内容全套解决方案。Pico作为Smart Stone Tech的核心硬件供应品牌,旗下一体机产品Pico Goblin、Pico Neo为其教育内容提供了优质移动VR硬件平台,双方携手呈现便捷自由、生动深刻的教学体验。

通过科技手段创新教学模式,VR+教育可以为师生带来耳目一新的学习体验,学生在“身临其境”的场景中获取知识、加深理解,老师可以通过完全沉浸的情景式教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次出展澳大利亚未来学校博览会,Pico与Smart Stone Tech为澳洲教育界人士奉上《Microorganism》、《Pollination》、《Water Cycle》、《The Heart and Circulatory System》等优质VR教学内容,覆盖生物、自然科学等领域。《Microorganism》对微生物世界进行细致模拟,学生戴上Pico Goblin后立即置身微生物世界中,可以走近观察和了解流感病毒,酵母菌,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抽象概念。《Pollination》这一应用中,学生追随花粉从花朵中到最终授粉完成历程,详细了解植物的繁殖过程。在《The Heart and Circulatory System》场景中,学生可以在人体血管中自由交互,细致了解血管中的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等生物元素,详细了解肺循环和体循环过程。

《Pollination》课件场景
《Pollination》课件场景

 

《The Heart and Circulatory System》生动展现肺循环、体循环
《The Heart and Circulatory System》生动展现肺循环、体循环

作为VR产品的重要应用场景,Pico已经在VR+教育领域有大量有益探索,并结合具体项目不断进军国际市场。不久前,Pico也携手海外教育合作伙伴Veative Labs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BETT SHOW2018),联手为全球教育行业人士展示多款针对安防、物理、化学、生物和工业等学科的内容。凭借旗下Pico Neo和Pico Goblin产品的优异性能、良好适配性和多样的合作模式,Pico已经收获不少海内外教育行业合作伙伴青睐,多个项目已逐步落地,进一步扩大Pico全球教育版图。

详细信息,请移步Pico官网 www.picovr.com了解。

消息来源:P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