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出席2023个人护理品技术高峰论坛分享绿茶功效新突破

2023-11-23 16:21 3852

广州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应邀出席2023个人护理品技术高峰论坛(PCT)暨展览广州站活动,并在现场分享了关于开发与应用绿茶来源的化妆品功效成分的领先研究成果。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茶园的跨国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在探索和研究绿茶成分的道路上深耕40余年,持续推进天然绿茶成分到功效成分的演变,并取得了多项令业界瞩目的研究成果。

本届PCT以"科技赋能可持续之美"为主题,邀请化妆品行业政府协会领导、院校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化妆品行业趋势、技术创新和法规动态等热门话题。在"纯净美妆"主题论坛上,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女士分享了集团三大绿茶来源的核心功效原料,即生绿茶水、绿茶乳酸菌精粹和绿茶神经酰胺,为业界植萃功效成分注入了新的研究思路和灵感。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女士现场分享绿茶功效新突破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女士现场分享绿茶功效新突破

自1979年在济州开辟了第一片茶园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对绿茶的培育和研究从未停止过,从高品质绿茶的食用价值到其护肤功效的不断探索体现的是爱茉莉太平洋对于美丽事业的执着与追求。今年全新升级上市的悦诗风吟明星产品"水嫩小绿瓶"(悦诗风吟绿茶籽透明质酸肌底精华露)便是一款凝结了集团最新绿茶研究成果的产品。爱茉莉太平洋耗费近20年时间,从超过3,300多种绿茶品种中严格筛选,最终仅挑选20多个高品质品种并通过不断的栽培获得新一代"水嫩绿茶"。与普通绿茶相比,"水嫩绿茶"的氨基酸含量高出1.4倍,茶氨酸含量多1.67倍。结合生榨提取双重工艺,即采用酶提取的植物原生质体分离技术,从"水嫩绿茶"中提取出含有更多活性成分的生绿茶水,总氨基酸含量得以提升至3.5倍,富含16种补水保湿效果显著的氨基酸成分,这也是新一代悦诗风吟"水嫩小绿瓶"对肌肤保湿更有效的关键所在。

悦诗风吟“水嫩小绿瓶”全新升级上市
悦诗风吟“水嫩小绿瓶”全新升级上市

而仅是保湿功效的提升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爱茉莉太平洋对于绿茶成分的潜力挖掘也并不仅限于此。在集团对绿茶的持续研发过程中还获得了另一项重要突破——绿茶乳酸菌。研究人员在分析济州茶园的茶树时发现,生长在临近海洋地区的茶树中的乳酸菌比其他乳酸菌更强大。以此为契机成功研制出全球首例绿茶乳酸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APsulloc331261[1]),并进阶开展了以该绿茶乳酸菌为来源的类外泌体(LactoExosome)原料开发,获得了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研究发现,绿茶乳酸菌来源的类外泌体具有强大的微生物调节和抗炎能力。如今,该成果已和生绿茶水一起应用于悦诗风吟 "水嫩小绿瓶"(悦诗风吟绿茶籽透明质酸肌底精华露),在补水保湿的同时,亦可有效维稳肌肤屏障、舒缓泛红。

随着对绿茶研究的逐步深入,爱茉莉太平洋将研究范围从茶叶扩展至茶树的各个部分,其中就包括每年仅收获一季的绿茶籽。绿茶籽压榨油中含有一种高亲肤性的神经酰胺,与一般合成神经酰胺相比,它与实际皮肤组成物质神经酰胺更为相似,因此更温和且更易吸收,能够达到强韧肌肤屏障和水分屏障的功效。爱茉莉太平洋采用特殊的自我转化(Self-conversion)工艺,在不使用化学溶剂的情况下,仅通过调控温度和时间,让绿茶籽油与植物鞘氨醇自行转变为神经酰胺,并实现高浓度浓缩。该成分已成功应用于悦诗风吟新品"嘭嘭霜"(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该产品也作为"中国首发"新品在11月举办的第六届进博会上亮相。

悦诗风吟新品“嘭嘭霜”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发亮相
悦诗风吟新品“嘭嘭霜”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发亮相

对于美丽事业的执着信念是爱茉莉太平洋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内驱力,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创新也一直以来都是爱茉莉太平洋的核心战略之一。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凭借"中韩一体"的研发平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美丽价值。

[1] "APsulloc331261"中,AP是指爱茉莉太平洋,sulloc是指在哦雪绿茶园提取分离的,331261代表济州岛的纬度和经度。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