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肤科技力 美力有实力 爱茉莉太平洋"明星成分团"首次亮相进博会

2023-11-08 12:52 2666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茉莉太平洋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老朋友连续第六年亮相。爱茉莉太平洋今年首次将集团的"明星成分团"带到进博会展台,连续数场"创新专研"分享会为观众一一解码集团具备强功效性和安全性的护肤科技力。"创新专研"分享会上重点针对集团的五大重点前沿成果展开介绍,以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大自然植物原料、结合高科技研发创新专研的实力为脉络,沉浸式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成分"大咖秀"。

"专利"、"首例"齐现身,卷出成分党新高度

在爱茉莉太平洋一路发展中,离不开对核心成分的研究和技术的更新迭代。在"创新专研"分享会上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专家介绍了多项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的专利成分及美妆科技。以在济州绿茶中发现的绿茶乳酸菌GTB1™为例,其兼具植物性和动物性乳酸菌的优点,能够与皮肤常驻菌保持均衡,形成健康的皮肤微生态,从外部刺激中强化皮肤的抵抗力,打造健康的头皮和皮肤。为此,爱茉莉太平洋专设了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加强研究力度,并将其应用于悦诗风吟绿茶籽系列产品,守护消费者水嫩肌肤。

爱茉莉太平洋高级研究员秦瑜璡(左)北京工商大学贾焱教授(右)现场分享
爱茉莉太平洋高级研究员秦瑜璡(左)北京工商大学贾焱教授(右)现场分享

此外,集团独家研发的小分子美白功能性专利[1]成分Melasolv™(麝香草酚三甲氧基肉桂酸酯)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爱茉莉太平洋拥有对Melasolv™的自主知识产权,该成分于2002年获得韩国美白功能性许可,并于2017年通过了中国发明专利。集团在20余年间通过研究紫外线对皮肤黑斑、黑痣、老年斑、色素沉着、环境污染等引起的色素过度沉着的问题,成功攻克其溶解性及透皮吸收等研发难点,为品牌将其真正产品化、走向市场给予了信心。如今,包括兰芝淡斑焕白精华霜(小橘灯面霜)在内的多款含Melasolv™成分的产品已经融入中国消费者的日常护肤生活,帮助减少肤色困扰。

兰芝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黄金三管精华)
兰芝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黄金三管精华)

另一备受瞩目的独家专利[2]成分"复诺因"RE.D Flavonoid,是由爱茉莉太平洋携手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开展联合研究的成果。双方开发出将老化的人类真皮纤维芽细胞转变成年轻细胞的原始技术,并在此基础上以山茶籽为原料,通过绿色环保工艺提取制成爱茉莉太平洋独家专利成分复诺因(成分名称:生物类黄酮)。该成分与学界已知的70余种抗衰老[3]成分相比,具有卓越的PDK1(3-磷酸肌醇依赖性蛋白激酶)抑制效果,也是去年兰芝全球首发的抗衰3新品 - 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黄金三管精华")中的王牌成分,该新品一经问世便收到市场热烈反响。

匠心钻研 续写经典成分传奇

在护肤新成分不断取得横向突破创新的同时,集团对于代表性成分的潜力开发和技术迭代也从未停止过。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雪花秀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针对人参提取物进行科学研究,迄今为止拥有韩国专利240余项,全球专利190余项,发表人参功效论文50余篇,参加30多次国际学会发表,是人参护肤研究领域的先驱。分享会现场,研究人员重点介绍了雪花秀于2018年开发的高能稀贵专利参萃Ginsenomics™,以独家生物转化科技,凝练6000倍可被肌肤吸收的稀有人参皂苷CK。该成分可通过抑制MMP-1(基质金属蛋白酶-1),减缓胶原蛋白降解,帮助改善肌肤皱纹;同时,促进皮肤内I型前胶原生成,提升肌肤弹力,帮助改善肌肤老化痕迹。该成果如今已被应用至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系列与消费者见面,以参养肌,给予肌肤紧弹自新的愉悦体验。

爱茉莉太平洋高级研究员崔炤雄现场分享
爱茉莉太平洋高级研究员崔炤雄现场分享

除了抗衰这一永恒的议题外,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含酸类护肤产品,也日益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高功效护肤焦点。爱茉莉太平洋对提供更安全、温和且有效的含酸类护肤产品投入了多年的研发力量,并致力于进一步夯实行业低浓度含酸类护肤产品的基础研究。研究人员在现场介绍,爱茉莉太平洋针对含有5%葡糖酸内酯的含酸类护肤产品之于不同肤质的影响展开创新性研究,证明了温和的角质护理能够改变细胞间脂质结构,从而建立健康的皮肤屏障,同时有助于改善烟酰胺的吸收,这对于痘痘肌及其他各种肌肤类型均适用。经过层层考验,采用葡萄糖酸内酯作为含酸类原料研发的梦妆智萃肌活蔷薇香果酸焕肤液体面膜("梦妆小奶瓶")于今年5月上市,并在进博会的舞台被更多消费者认可。该产品依据《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以液体精华的质地,施展高效率科学用酸及高密度深度保湿的体验,让消费者的肌肤能够拥有滋润水光感。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感受到爱茉莉太平洋对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取得卓越成就,展台一隅特别打造了【前沿成果区】展示了集团在护肤科技领域70余年的研发成果,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富有科技底色的耀美未来。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聆听消费者声音,坚持创新研发,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1]指中国发明专利,ZL 2017 8 0080615.1

[2]指韩国发明专利,专利号10-2453894

[3]指帮助改善松弛、纹路等肌肤老化痕迹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