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参展亮点抢先剧透

2023-10-30 08:00 3000

品牌战略升级 新品首发亮相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距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仅剩六天。全球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以"智善共生,耀美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六大品牌、800余件展品亮相展会。在爱茉莉太平洋精心设计的空间美学中,现场观众可以全方位地感受、感知和感触来自集团各大品牌的潮流美妆趋势、前瞻性研发成果和绿色美妆新理念,沉浸式地踏入这场"美之旅程",感受有质感的耀美未来。

六大品牌多款"星品"亮相

今年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梦妆、吕、魅尚萱六大品牌携全明星产品亮相进博,其中不乏多款中国首发和进博首秀产品。定位于国际化奢华护肤品牌的雪花秀将携今年的倾力之作"菁典臻秀"系列完成其进博首秀,包含菁典臻秀面霜("月亮罐面霜")及眼霜("月亮罐眼霜"),这是品牌科学创研近60年的奢华抗老代表作;年轻肌肤专家兰芝品牌继去年在进博会上完成其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精华露("黄金三管精华")的全球首发后,今年又将带来风靡韩国市场的兰芝神经酰胺胜肽微精华水("兰芝神酰牛奶水")、全新升级后主打抗衰功效的明星产品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夜猫紫")与观众见面;今年焕新升级以"功效型纯净美妆"为愿景的悦诗风吟品牌将在此次进博会上首发其全新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嘭嘭霜");结合鲜花植萃及科技力量的梦妆品牌带来的全新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则是另一款令人期待的中国首发新品。

图左至右分别为:雪花秀菁典臻秀面霜及眼霜、兰芝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悦诗风吟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图左至右分别为:雪花秀菁典臻秀面霜及眼霜、兰芝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悦诗风吟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美力无限 永续向善

爱茉莉太平洋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领先的可持续理念,在为美丽赋予科技力量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渗透"绿"。展台"前沿成果区"全方位展示了集团多年来的卓越科研成果及多项专利成分;同时为响应"绿色进博"的环保理念,紧贴"共创美好绿色生活"的消费主题,爱茉莉太平洋将可再生和可循环材料的应用纳入整个展台的设计之中,现场特别打造的"愈疗空间"让观众在感知美的同时更能关注美的永续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6日至9日期间,爱茉莉太平洋展台现场还将设有多场主题丰富的分享会,现场观众可以零距离解码明星产品背后的科技力量。

中国是爱茉莉太平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开幕在即,爱茉莉太平洋希望依托进博会平台,彰显对中国市场始终不变的投资信心、日益进取的创新之心和持续回馈的向善之心,续写缤纷华彩篇章。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