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正式开启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耀美旅程

2023-11-05 12:09 2816

智善共生,耀美未来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全球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智善共生,耀美未来"为主题,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旗下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梦妆、吕及魅尚萱六大品牌齐聚参展,带来800余件展品、10余件新品,全方位展示集团多年来在绿色美妆和研发领域的丰硕成果,并以期通过多元互动体验与观众共享进博耀美之旅。

今年,爱茉莉太平洋精心构建了一个融汇自然灵感与现代科技的时光美学空间,504平米的展台采用大量弧形设计元素对空间进行规划,柔和流动的弧形给观众带来一种新奇的视觉体验,增加空间趣味性。展台设计以"美之旅程"(The Journey of Beauty)作为主线,通过"探溯源"、"品当下"、"耀未来"三大核心区域为主线,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趟难忘的沉浸式寻美体验。全方位展现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在研发创新、绿色美妆等领域的丰富成果,诠释"铸就美丽世界"的庄重承诺。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

 

展台「历史溯源区」
展台「历史溯源区」

重磅新品齐亮相 引领美妆新潮流

中国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品牌最为看重的战略要地。中国市场的消费活力、中国消费者对美的追求以及护肤理念的不断升级,都激励着品牌在产品创新研发上不断突破。依托"中韩一体"的强大研发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海量洞察,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升级换代的美妆理念和体验。

国际化奢华美妆品牌雪花秀的人参奢华抗老1代表作全新菁典臻秀系列首次登陆进博,全新雪花秀月亮罐面霜(菁典臻秀面霜)内含17年科学创研的成分盛活参果菁萃SRTM,赋予肌肤光透更紧升的全新活力。一同亮相的还有同系列雪花秀月亮罐眼霜(菁典臻秀眼霜),独家专利配方,搭配促渗配方,实现眼周24小时的深润奢养。年轻高功效护肤品牌兰芝的全新一代雪纱丝柔修颜隔离乳将在此次进博会上完成中国首发,全新升级成分让产品效果更为出色,润色的同时补水保湿,妆效更加持久不易黯沉。同时,兰芝重磅新品"夜猫紫"睡眠面膜(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也将迎来进博首秀,该产品以10%高含量紧颜胶原·肽溶液与超4万颗睡眠精粹微囊,在夜间"黄金"修护时间让肌肤焕活神采。

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悦诗风吟今年迎来了品牌焕新升级,以功效型纯净美妆为品牌愿景并在此次进博会上首发新品"嘭嘭霜"(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含有微囊胶原、绿茶神经酰胺、八重多肽,植补快充胶原蛋白,强化屏障防止流失,让肌肤元气嘭弹。专研鲜花力量的品牌梦妆带来的全新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是通过添加视黄醇类物质补骨脂酚及高纯度视黄醇,调配护肤黄金比例,达到有效改善毛孔的温和低刺激弹力面霜。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首发首秀产品落地进博会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首发首秀产品落地进博会

解码美妆科技力 共谱智善未来

"为什么美白不见效果?"、"敏感肌就注定和刷酸无缘了吗?"、"植物成分的抗衰老真的能打吗?"面对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护肤热点,爱茉莉太平洋首次将品牌明星产品研发的"幕后故事"搬上舞台,从11月6日至9日连续举办九场分享会,从成分原料、数据洞察、护肤理念、产品应用等入手,为消费者解码美丽背后的科技力量,帮助引导建立更健康有效的护肤习惯。不仅如此,展台现场特别打造的「前沿成果区」全方位地展示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70余年对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卓越成就,包含从集团引以为傲的专利参萃Ginsenomics™,到多个独家专利成分包括绿茶乳酸菌GTB1TM、抗老专利成分「复诺因」RE.D Flavonoid和专利美白成分Melasolv™等。

爱茉莉太平洋现场展示集团研发实力
爱茉莉太平洋现场展示集团研发实力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不断践行"2030可持续发展五大承诺",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展台「绿色承诺区」,通过丰富的影像资料记录和展示了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的公益活动,同步展出的还有来自各大品牌带有可持续属性的产品,展现其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迹。值得一提的是,该展区还特别打造了可供参观者驻足休憩的"疗愈空间",外层覆盖以青苔,内部循环播放的Healing Times治愈视频,成为展台一大亮点。另外来自韩国总部的元宇宙KOL G.G.也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一同打破次元,感受潮流文化。

爱茉莉太平洋展台「绿色承诺区」
爱茉莉太平洋展台「绿色承诺区」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我们已经连续第六年参展进博会。在这六年中,我们亲眼见证了进博会发展成与世界共享中国机遇的重要平台。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也将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将更多潮流新品、美妆科技和可持续理念引入中国,持续回馈中国市场。"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先生表示。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