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开展“低碳商旅,尊享超值”环保主题活动

2011-03-15 15:09 5827

上海2011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锦江之星将于2011年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低碳商旅,尊享超值”的环保主题活动。


锦江之星开展“低碳商旅,尊享超值”环保主题活动


春节过后,商旅活动正逐渐展开。在准备出差的前一刻,是否想到过在旅途中也要做到低碳环保呢?环保已经是这个时代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所秉持的理念。

一向以健康、环保为理念的锦江之星近日对外宣布,将于2011年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的锦江之星、白玉兰、金广快捷以及南京饭店、东亚饭店和闵行饭店统一开展“低碳商旅,尊享超值”的环保主题活动。只要宾客在入住期间,不使用客房“六小件”,就能每间夜减免10元房费。锦江之星相关负责人称,“其实我们每年都会推出类似这样的环保活动,比如前年‘您环保、就省钱’和去年的‘低碳使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营销活动。这样做,不仅可以让宾客在商旅途中也能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同时还能享受到超值的体验。”

在“低碳商旅,尊享超值”环保主题活动开展前,锦江之星还将于3月26日参加“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我们将在今年3月26日晚8:30 - 9:30关闭所有锦江之星、百时快捷、白玉兰、金广快捷,以及南京饭店、东亚饭店和闵行饭店的外墙泛光照明灯,同时我们还将通过锦江之星官方网站和向住店宾客免费发放宣传卡片的形式,倡议所有的宾客共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尽一份力。实际上去年我们也参加了该活动,但此次我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规模和力度将会更大,效果也会更好。”

除了积极推进环保主题活动外,锦江之星在酒店所使用的都是较好的环保材料,均高于国家认定的环保标准,有害物质的含量是同类产品中较低的,家具也都达到了 E0 级的标准,也就是有害物质散发量较低。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锦江之星的房间上午装修完毕,下午就可入住。锦江之星在北方的酒店,全部采用外墙保温,这样能够减少能耗,在同行业里面是很少见的。在缺水型城市的连锁酒店里,锦江之星都使用中水系统(把洗澡水经过循环系统最终拿去冲洗厕所及绿化用水等),尽管投入不少,但从节能环保的角度出发,还是坚持如此。

通过这些有力举措,不仅体现了锦江之星自身坚持环保的理念,更是反映出锦江之星把环保当作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2010年锦江之星所获奖项:

3月,“锦江之星”在《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评选中获“经济型酒店首选品牌”称号;

4月,在 TTG China 中国旅游大奖评选中,又获“大中华地区较佳经济型品牌酒店”;

10月,“锦江之星”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优秀绿色饭店”,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饭店集团(管理公司)十佳品牌企业”;

11月,在中外酒店论坛上,“锦江之星”被评为“十大民族品牌”及“十强连锁品牌酒店”;

12月,“锦江之星”在“2010中国旅游行业年会暨旅游服务大奖”颁奖礼上获得“较佳经济型酒店品牌”;并在首届“中国休闲创新奖”颁奖典礼上获得“较佳住宿体验酒店奖”。

锦江之星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系中国著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从1000万元起家,现已成为上市公司锦江股份(600754)的主营业务。旗下经营锦江之星酒店、百时快捷酒店、白玉兰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及锦欣团餐五大酒店和餐饮品牌。截止2011年1月,酒店总数超过61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50多个城市,客房总数近74000间。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2010年9月,锦江之星家族新添一位成员:金广快捷品牌。她的加入给广大宾客一个全新选择。

现在只要拨打4008209999订房热线或登录锦江之星官方网站 www.4008209999.com,即可预订客房或咨询相关问题。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七级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3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