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餐饮与酒店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在京揭晓

2011-05-08 11:51 4657

上海2011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历时两个月的“2010-2011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评选工作日前在京揭晓,锦江之星以发展速度快、盈利模式好、标准化程度高、授权体系完善等优势获此殊荣,锦江之星的首席执行官徐祖荣先生同时荣获2010-2011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这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广大投资人对锦江之星品牌的充分肯定。


锦江之星荣获中国餐饮和酒店业特许加盟品牌


锦江之星荣获中国餐饮和酒店业特许加盟品牌

锦江之星作为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开创者,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先到者,受到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广大投资人尤其是特许加盟商对锦江之星注重安全、健康、舒适、专业的酒店经营理念给予了积极评价,尤其对锦江之星长期坚持注重宾客的住宿体验,着力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大会还将2010-2011中国特许经营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授予了锦江之星的掌门人徐祖荣先生,以感谢他在中国连锁经营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俞萌先生代表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接受了颁奖。在颁奖典礼上他还代表锦江之星向大会承诺,锦江之星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锦江之星将坚持不懈努力,为中国住宿业和特许加盟服务业的发展和创新、为在中国能有更多的人住上价廉质优的经济型酒店作出新贡献。

锦江之星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系中国著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从1000万元起家,现已成为上市公司锦江股份(600754)的主营业务。旗下经营锦江之星酒店、百时快捷酒店、白玉兰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及锦欣团餐五大酒店和餐饮品牌。截止2011年4月,酒店总数超过65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60多个城市。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2010年9月,锦江之星家族新添一位成员:金广快捷品牌。它的加入给广大宾客一个全新选择,在创新、温暖和个性中享受统一的品质,体验不同的感受。

现在只要拨打4008209999订房热线或登录锦江之星官方网站 www.4008209999.com,即可预订客房或咨询相关问题。锦江之星连锁酒店新浪微博t.sina.com.cn/jjinns4008209999期待您的关注。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七级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3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