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夏日特惠三步曲 助力暑期游

为方便游客出行,更好应对暑期旅游旺季,知名连锁酒店集团锦江都城公司携旗下四大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连续推出夏日特惠三步曲,助力暑期游。

上海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7月温度逐步攀升,国内旅游市场进入一年一度的暑期旺季,各地酒店预订也迎来高峰,以清凉避暑著称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持续走俏。为了能让大众出行更加经济划算,知名连锁酒店集团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旗下四大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连续推出夏日特惠三步曲,助力暑期游。

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酒店外观
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锦江之星、金广快捷、百时快捷酒店外观

Step1全网优价,惊喜天天有

会员客人通过锦江都城公司官网、手机 APP 预订各品牌酒店并预付成功,即可享较低79元起的“全网优价”特价房。该优惠将一直持续下去,给予客人实实在在的实惠,维护会员权益,提升客人预订体验。

Step2“夏日激情大礼包”疯狂派送中

即日至2015年10月31日,凡购买锦江都城公司会员卡,即可获赠300元锦江都城公司夏日激情大礼包,通过锦江都城公司官网或手机移动端订房,可在网络会员价基础上使用礼包中的电子优惠券,畅享更多优惠;同时,活动期间购卡的会员下载“神州专车”APP,可再享100元神州专车礼包,出行更加便捷实惠。

Step3会员全参与,周周有好礼

即日起2015年10月31日期间,每周五10:00开始至下周四23:00,锦江都城公司旗下所有会员均可登录官网或 APP,免费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三星 Gear Circle 智能项圈耳机、小米智能防水运动手环、蓝鲸会员卡及20元/10元电子优惠券等惊喜好礼。中奖几率高达百分之百。

Tips独特“大小床”更适合三口之家

暑期旺季出行,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房源较为紧张,游客宜尽早关注目的地酒店信息提前预订为佳。一般国内大型旅游网站及各大连锁酒店官网均可提前预订3个月以内的房间,而锦江都城公司旗下千家酒店都可通过其官网、APP 提前6个月预订。

在暑期的亲子游住宿方面,以锦江之星为首的经济型酒店因价格亲民且服务质量相对更有保障,仍是大众消费主流。

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创者和引领者,锦江之星一改传统酒店标准房两张1.2米床的设计,在业界独树一帜,精心配备了1.35米大床+1米小床,配以更宽敞的空间设计,客房面积普遍高于同行,成为三口之家旅行住宿首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0861506539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