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第四次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2012-03-28 10:31 5869
锦江之星将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届时,锦江之星旗下四大品牌已开业酒店(锦江之星、百时快捷、白玉兰和金广快捷酒店)将共同关闭酒店外墙泛光照明灯,锦江之星员工及住店客人将共同见证此次节能环保的时刻。

坚持环保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

上海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保问题已成为全球性的热点问题,坚持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共识。为了积极实践这一理念,2012年锦江之星将再次参与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届时,锦江之星公司旗下四大品牌560多家已开业的连锁酒店(锦江之星、百时快捷、白玉兰和金广快捷酒店)将共同关闭酒店外墙泛光照明灯,锦江之星超过1万名员工及6万余名住店客人将共同见证此次节能环保的历史时刻。


2012年,锦江之星参加“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锦江之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响应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熄灯(3月31日20:30-21:30)活动外,我们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向住店宾客和全社会宣传,锦江之星的新浪官方微博@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和腾讯官方微博@锦江之星及650多家连锁酒店的新浪微博将会及时在线上宣传,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节能环保的品牌理念。”


锦江之星无锡城市地区“这一小时我们用‘星’光点亮地球”环保宣传活动

实际上,锦江之星从2009年起就已经开始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这已经是第四年了。锦江之星一直倡导环保和绿色,多次举行宣传环保的活动,诸如“您环保,就省钱”(客人放弃使用客房卫浴6小件,就可以省10元)等活动。

今年,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旨在重新唤醒人们心中的那位“环保家”,唤醒每个人对自然本能的爱。锦江之星也希望通过自己所做的努力,唤醒众多宾客心中的环保家。

相关资料显示,“安全、健康、舒适、专业”是锦江之星一直宣称的品牌特质,在节能、环保方面锦江之星不仅是倡导者也是积极实践者。2008年,节能环保的示范店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十佳绿色环保酒店”荣誉称号。截止目前,全国共有30多家锦江之星连锁酒店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绿色饭店”。锦江之星在环保方面多次取得的成就再次证明和显示了锦江之星的品牌价值主张,还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2万元。1997年在国内首创经济型酒店,截止2012年2月29日,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达768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75个城市。客房总数超过90000间。其中已开业569家。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国家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3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