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超值体验 贴心关怀惠及会员

2011-03-09 17:27 5900

上海2011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兔迎春,2011年的商务活动已经拉开帷幕。锦江之星于1997年开设国内第一家经济型酒店,品牌、品质都有着很高的声誉。有着健康、安全、舒适的酒店产品,专业、真诚的酒店服务和清新、淡雅的酒店形象,并且始终将客人的住店体验放在首位。


“健康早餐送不停,新老会员齐分享”
主题优惠活动

此次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会员,继“千万奖品别错过(第二季)”春节特惠活动之后,锦江之星将于2011年3月开展“健康早餐送不停,新老会员齐分享”主题优惠活动,为会员送上超值大礼,同时也是对广大会员真诚关怀的体现。

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凡锦江之星会员(包括蓝鲸卡会员、红枫卡会员、交行联名卡会员和家园卡会员)入住全国任意已开业的锦江之星连锁酒店,每天均可免费得到一份价值15元的营养自助早餐。活动期间成为锦江之星的新会员,同样可享受这份超值体验。据锦江之星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历时一个月的主题优惠活动将会使近80万宾客收益,优惠总额将近1050万元。

锦江之星蓝鲸会员卡自1997年推出以来,广受好评,虽然需要158元购买,但它所带给宾客的是锦江之星良好的品质和实在的优惠,截止2010年12月,蓝鲸卡会员数量已近150万。为了关爱老人,回馈社会,锦江之星还向5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推出了可以免费办理的红枫卡,并享有与蓝鲸卡同样的会员权益。2008年,锦江之星与交行联手推出联名卡。截止2010年12月底,锦江之星拥有的持卡会员总量近200万,对锦江之星的品牌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在住宿或旅途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锦江之星4008209999进行订房或咨询。

2010年锦江之星所获奖项:

3月,“锦江之星”在《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评选中获“经济型酒店首选品牌”称号;

4月,在 TTG China 中国旅游大奖评选中,又获“大中华地区较佳经济型品牌酒店”;

10月,“锦江之星”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优秀绿色饭店”,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饭店集团(管理公司)十佳品牌企业”;

11月,在中外酒店论坛上,“锦江之星”被评为“十大民族品牌”及“十强连锁品牌酒店”;

12月,“锦江之星”在“2010中国旅游行业年会暨旅游服务大奖”颁奖礼上获得“较佳经济型酒店品牌”;

12月,“锦江之星”在首届“中国休闲创新奖”颁奖典礼上获得“较佳住宿体验酒店奖”。

锦江之星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系中国著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从1000万元起家,现已成为上市公司锦江股份(600754)的主营业务。旗下经营锦江之星酒店、百时快捷酒店、白玉兰酒店、金广快捷酒店及锦欣团餐五大酒店和餐饮品牌。截止2011年1月,酒店总数超过61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50多个城市,客房总数近74000间。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2010年9月,锦江之星家族新添一位成员:金广快捷品牌。她的加入给广大宾客一个全新选择,在创新、温暖和个性中享受统一的品质,体验不同的感受。

现在只要拨打4008209999订房热线或登录锦江之星官方网站 www.4008209999.com,即可预订客房或咨询相关问题。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七级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3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