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5年四次提升,锦江之星“4S 版”即将亮相

2011-11-02 16:47 5162

上海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安全、健康、舒适、专业”为品牌特质的锦江之星日前对外发布将推出第四代升级版(以下简称“4S 版”)的酒店产品,这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就酒店产品更新换代情况首次对外公开发布信息。

“从1997年1月第一家锦江之星开门迎客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我们结合市场的变化和顾客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本着‘经营一代,开发一代,构思一代’的理念,截止目前锦江之星已经陆续推出了四代酒店产品,”负责锦江之星项目建设的上海锦江国际旅馆投资有限公司 CEO 刘国祥先生介绍说,“与第四代相比,研发完成的‘4S 版’的酒店产品将安全、健康、舒适、专业的理念得到更高层次的展现,商务功能更加突出,更多的节能环保技术得到应用,酒店客房的功能更人性化,舒适度也更好。”

新风系统是4S 版产品的较大亮点之一

在安全健康方面,新的客房产品全面应用了自然新风系统,使客房环境的空气质量更加清新。由于客人晚上休息后,门窗是完全关闭的,门缝又很小,因此室内空气就比较污浊,不利于客人的身体健康。目前国内经济型酒店考虑到成本,还没有完全独立的新风系统。此次锦江之星将全面推广的这种新风系统是借鉴国外发达国家的一些做法,使住店客人在晚上入眠后,门窗都完全闭合的情况下,该新风系统能为宾客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清新的睡眠环境。

商务功能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在商务功能的提升方面,刘国祥介绍说:“WIFI 将在‘4S 版’的酒店产品中做到安全全覆盖,方便商务客人安全自由地使用网络。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像 iphone、ipad 等智能产品得到了迅速普及,商务客人对无线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因此锦江之星在‘4S 版’产品的研发中,就很认真地考虑了这一问题。另外,为了提高住店客人的舒适体验,客房中的液晶电视机也被放大了尺寸,座椅也更加的舒适。”

公共区域的设计布局将更加的舒适愉悦

“经济型酒店也要彰显品味,”刘国祥说,“在完成了酒店大堂的提升设计之后,在‘4S 版’的产品中,我们重点对公共区域尤其是走廊做了新的改进,提高了走道的温馨度,同时也强化了隔音效果。”

作为专业的酒店公司,锦江之星从一开始就给自己打上了“专业”的烙印。为了实现做百年老店、树民族品牌的职业梦想,锦江之星人始终在追求,始终在把握着酒店发展的潮流。

就像乔布斯引领了智能手机的消费需求一样,锦江之星酒店产品的创新升级一直在引领行业的风尚,引领消费者的住宿需求。“我们不仅在满足需求,更重要的是要创造一种需求,而且锦江之星还要把这种创新、创造常态化,让锦江之星的酒店产品不断带给客人新的惊喜,”刘国祥最后介绍说。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2万元。1997年在国内首创经济型酒店,截止2011年9月30日,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达727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68个城市。客房总数超过87000间。其中已开业518家。2010年,公司从H股回归锦江股份 A 股,成为第一家在 A 股的主营业务企业,募集的资金将为公司旗下各品牌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2010年9月,锦江之星家族新添一位成员:金广快捷品牌。她的加入给广大宾客一个全新选择,在创新、温暖和个性中享受统一的品质,体验不同的感受。

现在只要拨打4008209999订房热线或登录锦江之星官方网站 www.4008209999.com,即可预订客房或咨询相关问题。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官方微博 http://weibo.sina.com.cn/jjinns4008209999 期待您的关注。

锦江之星品牌特质:

  • 安全 -- 房屋结构安全检测达到七级抗震标准,红外线监控系统
  • 健康 -- 环保装修材料和家具,优质食品原料
  • 舒适 -- 四星级标准的床上用品,高星级洗浴设施,营养美味的绿色早餐
  • 专业 -- 锦江国际全球排名第13位,专业化的酒店商旅服务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