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 和 Senior 就跨国诉讼达成和解

Celgard, LLC
2023-11-17 21:19 43587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Polypore)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 于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向 Shenzhen Senior Technology Material Co. Ltd. (Senior China) 及若干美国被告提起的诉讼、于英国向 Senior China 提起的诉讼,以及 Senior China 向 Celgard 提起的诉讼均达成和解。和解条款的细节被列为机密。

Celgard® 干法涂层和无涂层微孔膜用作各类锂离子电池隔膜,在电动汽车 (EDV)、储能系统 (ESS) 和其他专业领域应用广泛。
Celgard® 干法涂层和无涂层微孔膜用作各类锂离子电池隔膜,在电动汽车 (EDV)、储能系统 (ESS) 和其他专业领域应用广泛。

在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院和英国法庭的公开诉讼文件中:

Celgard 主动撤回在加州地方法院第六次修订诉状中对 Senior 被告提起的所有索赔请求。另外,被告 Senior 主动撤回针对 Celgard 和 Polypore 的所有反诉。

Celgard 还撤回了其在英国对 Senior China 提起的诉讼。

Celgard 此前宣布其在针对 Targray(详情请见发布)、MTI(详情请见发布)和 Farasis(详情请见发布)的案件中获胜。Celgard 将持续捍卫其涉及锂离子电池涂层和未涂层隔膜以及专有技术的知识产权 (IP),并维护其资产和客户的权益。

消息来源:Celgard,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