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neka 对 CoCrystal 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Kaneka Corporation
2023-10-10 22:39 47723

东京 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2023 年 10 月 5 日,Kaneka Corporation 向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状告 Cocrystal Technology Co. Ltd. 及 Cocrystal Health Industry Co. Ltd.(统称"CoCrystal")侵犯 Kaneka 美国专利号为 7,829,080(简称"080专利")的专利,要求对 CoCrystal 的侵权行为下达禁令并赔偿损失。Kaneka 方面声称,CoCrystal 使用 Kaneka 的专利生产工艺在中国生产 Crystal QH(下称"被告产品"),然后在美国销售或提供销售被告产品。

保护 Kaneka 的知识产权是其业务的重要基石。Kaneka 坚称要维护自身权利,对于任何不尊重 Kaneka 知识产权(包括有关还原型辅酶 Q10 的专利)者,Kaneka 将会毫不犹豫地采取果断的法律行动。在即将对 CoCrystal 提告中,Kaneka 已做好充分准备,将最大限度地维护其专利权。

Kaneka 还坚称对从 CoCrystal 购买被告产品并随后在美国境内从事使用、销售或提供销售被告产品等活动的任何客户执行其专利权。这可能涉及对这些客户采取法律行动,包括在针对 CoCrystal 的诉讼中将这些客户追加为被告,或单独提告以解决其专利侵权问题。

案件编号:1:23-cv-07483-APR-SJB

联系方式:Kaneka 北美区域副总裁 Ron Martin - ronald.martin@kaneka.com

 

消息来源:Kanek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