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华国际医疗发布尖端仓储管理和医疗器械物流平台Speed Fox

扬州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今日宣布即将推出创新的AI智能仓储管理和医疗器械物流平台Speed Fox。该平台由MHUA与中国一所知名高等教育机构(以下简称"机构")的杰出团队合作开发,MHUA认为Speed Fox代表了公司的战略举措,旨在拓宽业务领域并革新医疗器械物流领域。

在创新的旗帜下,MHUA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Speed Fox计划,充分利用了ChatGPT工具的尖端能力。MHUA与机构的团队密切合作,精心打造了一个先进的AI健康服务平台,旨在革新仓储管理操作并提升用户互动和体验。

MHUA认为,Speed Fox在医疗器械物流仓储管理领域具有关键作用,简化操作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在仓库内部,Speed Fox被设计为虚拟助手,旨在通过实时更新库存水平、跟踪货物运输和生成综合报告,无缝管理库存。利用ChatGPT自然语言处理的强大功能,MHUA相信这种直观的界面将使仓库工作人员能够与系统无缝沟通,发出指令,检查产品可用性,并接收自动报警以进行补货。

除了操作上的卓越性能,Speed Fox还被设计为客户和医疗专业人员的智能接口。用户可以轻松获取有关医疗器械的信息,跟踪订单,并获得产品使用方面的专家指导。凭借先进的ChatGPT语言理解能力,MHUA相信该平台将确保对用户查询提供准确的响应,提供无缝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MHUA预计,Speed Fox的自适应ChatGPT学习能力将使平台始终处于不断发展的医疗器械物流领域的前沿。MHUA相信,这也将确保Speed Fox提供的信息不仅是最新的,而且符合行业标准。

Speed Fox预计将扩展其应用场景,通过利用历史数据和用户偏好来预测用户需求。该平台预计将为医疗器械提供个性化推荐,根据个人需求量身定制。MHUA相信,这种程度的自动化将优化整体效率,缩短响应时间,并将Speed Fox确立为医疗器械物流领域中不可或缺的资产。

"我们相信Speed Fox将革新企业管理医疗器械物流的方式," MHUA董事长刘永君先生表示。"通过将尖端的AI技术与我们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旨在开创一个高效、可靠和客户满意度的新时代。"

"公司很高兴地宣布,Speed Fox的首个版本计划于2024年年中推出。通过拓宽业务领域并进军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健康服务领域,MHUA旨在赋予各行各业的企业更强大的能力,并巩固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关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eihua Intern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中国知名的I类、II类和III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设有运营子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眼药水瓶、药瓶、人造肛袋等I类一次性医疗耗材,及识别腕带、妇科检查包、外科检查包、手术包、医用刷、医用敷料、口罩、一次性使用输液泵、电子泵、穿刺包等II类、III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并代理经销从其他制造商采购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公司已通过国际"CE"认证和ISO 13485体系认证,并已在美国FDA注册(注册号:3006554788)产品超过20个。公司服务医院、药房、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公司超过30年,有800多种产品在国内销售,120多种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ihuame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Janice Wang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邮箱:services@wealthfsllc.com 

消息来源: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HU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