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华国际医疗公司在海南医疗先行区的综合医疗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扬州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此前购买的海南琼海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乐城先行区")周边土地正式开工。项目预计建设一所高端综合医疗产业园,公司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对海南乐城的土地最后一期款项的支付,正式取得总面积为47971平方米土地的50年使用权。该工程为海南省琼海市重点园区项目,琼海市市长及主要领导出席了动工剪彩仪式并致辞表示热烈祝贺。


 


新建的综合医疗产业园的主要将着重放在外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测试等业务上。公司的手术机器人技术将与一家以色列的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生产,合作细节仍在进行中。该手术机器人主要可以实现对医生的远程培训,复杂手术等多项应用需求。园区还将布局其它传统医疗耗材的生产和进出口业务,此外还将包含一家二甲医院,将致力于提供机器人的临床使用测试,干细胞提取、储存、治疗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预计医院将配备超过300张独立病床,并主要为海南乐城医疗综合产业园的高端人群和老年康养社区提供全面的医疗配套服务。项目的主体建筑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工,公司已经完成了整体土地和设计图纸的准备工作并已取得相关审批许可资质,以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

根据规划,公司将在此建设用地上建立综合类产业园区,园区还将包含医疗新型产品研发中心,进口产品组装生产车间,销售出口公司等,同时配备医院养老康养整体解决方案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君先生在开工现场致辞:"我们对海南琼海医疗产业综合园的正式开工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整体规划中关于医疗综合产业园投资建设的第一批项目。整个项目将为海南琼海、乐城及博鳌附近地区的医疗服务提供高品质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项目依托于乐城特许医疗境外引入的独特政策优势及当地绝佳的康养环境,我们计划在科研技术上不断引入国外优秀产品及专利,在消费市场终端上突破集采瓶颈增强C端用户产品,利用好海南和内地的差异化优势,尤其在2025年海南省封关并打造成中国自由贸易港后,抓住时代机遇,为美华公司和客户带来长期和稳定的价值增长红利。

关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eihua Intern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中国知名的I类、II类和III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设有运营子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眼药水瓶、药瓶、人造肛袋等I类一次性医疗耗材,及识别腕带、妇科检查包、外科检查包、手术包、医用刷、医用敷料、口罩、一次性使用输液泵、电子泵、穿刺包等II类、III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并代理经销从其他制造商采购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公司已通过国际"CE"认证和ISO 13485体系认证,并已在美国FDA注册(注册号:3006554788)产品超过20个。公司服务医院、药房、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公司超过30年,有800多种产品在国内销售,120多种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ihuame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Janice Wang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邮箱: services@wealthfsllc.com 

消息来源: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HU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