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任命韩意莎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持续推动业务发展

2023-11-16 11:30 3460

上海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正式任命韩意莎(Isabelle HANNEDOUCHE)女士担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索迪斯扎根中国已有28年之久,始终致力于提高人们在工作、医疗保健、教育和休闲娱乐等方面的生活质量。通过提供可持续的餐饮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良好体验,索迪斯不断为消费者和客户的健康福祉及业务成功做出卓越贡献,助力更健康、高效、平衡的生活。

立足于"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索迪斯中国正式宣布由韩意莎(Isabelle HANNEDOUCHE)女士接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凭借其丰富的业务经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她的卓越领导力,未来,她将肩负起把索迪斯中国推向全新高度的重任,并带领750多个营运点的17,000多名员工,为全国100多万消费者提供生活质量服务。

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Isabelle HANNEDOUCHE)表示:我被中国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所深深吸引,也将秉承着"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强大信念,积极融入全新的环境,充分利用本土力量挖掘中国市场更多潜在的机会和增长点,并对当地的环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信在韩意莎(Isabelle HANNEDOUCHE)的带领下,索迪斯中国将会踏上全新的里程碑,不断扩大其在提高生活质量方面的影响力。

韩意莎个人介绍

自2004年加入索迪斯起,韩意莎担任过多个运营和战略相关的职位,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并推动卓越运营。在她的主导下,合同管理和现场运营有了显著提升。因此,韩意莎和她的团队荣获 PEX Network 颁发的 "最佳全企业转型项目奖",以表彰其现场管理系统的部署。

随后,韩意莎负责领导欧洲大陆的服务运营团队,在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合作实施战略和推动重要倡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她曾担任过增长与商业组织下工商企业事业部的业务增长官。在此期间,她领导团队为索迪斯集团所有地区的企业服务部门制定了全面的市场推广战略。

除了出色的业务能力外,韩意莎精通法语、英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等多国语言。作为法国雷恩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她同时拥有农艺科学的工程背景。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