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加强在中国大陆的业务版图,进一步巩固餐饮服务领域的地位

2024-04-03 11:30 4269

上海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2日, 作为全球可持续餐饮和价值体验的领导者,索迪斯已完成对康帕斯集团在中国大陆业务的收购。

面对增长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此次收购旨在扩大索迪斯在餐饮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拓展其在工商企业、医疗养老和教育领域的业务覆盖和服务范围。

随着此次交易的顺利完成,索迪斯在中国大陆950个营运点的17,000多名员工,将为全国超过120多万名的消费者提供生活质量服务。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索迪斯不断扩展其业务范围,以满足中国市场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而今,立足于"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索迪斯将持续追求"成为可持续餐饮和价值体验的领导者"的宏大愿景,并致力于为所在地区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Isabelle HANNEDOUCHE)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中国市场不仅规模庞大,而且潜力无限,已成为索迪斯集团的重点业务市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创造协同效应,为中国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广泛、多元和高品质的服务。"

整合工作现已正式开启。索迪斯中国将与其在中国大陆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平稳过渡,并发挥强大的协同作用,为我们的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