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释放多品牌产品价值:英格索兰直播精细化工行业的实践及应用

2023-11-15 10:21 2093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许多国家的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精细化工行业在世界各国的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因其附加值高、污染少、能耗低、批量小等特点,精细化工目前已成为化工行业的重点发展领域。世界各国都把发展精细化工产品作为传统化工产业结构升级调整的重点发展战略。

英格索兰作为全球性的多元化工业公司,旗下多个品牌都在精细化工生产环节中提供高性能的产品。11月23日,英格索兰将联合弗戈工业传媒,举办"英格索兰在精细化工领域的产品应用"直播。本次直播由多个品牌的产品经理介绍英格索兰旗下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英格索兰气动冲击扳手、NASH真空系统解决方案,米顿罗计量泵和ARO气动隔膜泵。敬请关注"英格索兰中国"微信公众号,了解直播详情并报名参与。

英格索兰2922&2955系列气动冲击扳手

在精细化工行业的生产中,操作通常涉及高温、低温、高压、真空和腐蚀性环境,需要的工具必须具备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英格索兰2922&2955系列工业级气动冲击扳手,具备钢制打击罩和端板,铝压铸外壳,把手坚固耐用,可以在严苛的操作环境下,亦能保证可靠的运行性能,轻松面对精细化工行业常常面临的极端条件。

在精细化工行业中,英格索兰2922&2955工业级气动冲击扳手可以用于安装、拆卸和紧固化工设备中的各种法兰盖的螺栓和螺母,以确保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应用于维修和保养化工设备,以及在生产过程中进行装配和调试等工作。此外,它还采用了英格索兰精密锻造的双锤打击机构和高性能马达,提供行业领先的1966Nm 和610Nm的最大反向扭矩,冲击力非常强大。

英格索兰2922&2955系列气动冲击扳手
英格索兰2922&2955系列气动冲击扳手

NASH一站式真空系统解决方案

历经百年的技术积淀与匠心传承,NASH始终致力于打造可持续性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效率、降低能耗,其产品线包括液环真空泵/压缩机、干式螺杆真空泵、旋片真空泵、爪式真空泵、罗茨真空泵、喷射器以及各类真空复合机组。NASH高效可靠的一站式真空系统解决方案为精细化工行业生产带来绿色与节能。

在精细化工行业中,真空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主要用于真空干燥、真空浓缩、真空蒸馏、真空精馏、真空脱气等。区别于普通工业,精细化工生产中抽送的气体往往具有易燃易爆、腐蚀性强、有液固夹带等特点,并且对真空度的控制和泵的稳定性有较高要求,同时还需要节能环保。NASH以其完善的干、湿式真空泵产品组合,结合丰富的应用技术经验,可针对客户不同的工况条件,优化选型,选择更合适的真空系统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真空需求。

NASH一站式真空系统解决方案
NASH一站式真空系统解决方案

米顿罗Primeroyal计量泵

作为计量泵的发明者,米顿罗Milton Roy是英格索兰精密与科学技术事业部旗下泵、阀产品的核心品牌,为全球的化工企业提供专业设备。而对于化工企业客户,添加剂投加的剂量和速率是影响企业生产效率和效益的关键因素之一。

Primeroyal计量泵专注于关键化学品投加应用领域,拥有杰出的可靠性和多功能性,对提升化工厂能效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Primeroyal计量泵基于API 675标准设计,可输送多种化学品,包括酸、碱、腐蚀性或粘性液体、浆料。单泵配置时流量最大至12.53 m³/h,压力最高可达1,034 Bar,拥有7种规格结构且可实现任何规格结构的多台并联。同时,Primeroyal计量泵能够精确控制泵的输送速度,确保其额定流量10%到100%之间的稳态精度为±1%。同时,通过设定特定的选项配置,可实现在盐碱、近海条件、沙漠或低温环境下的机器高性能运行。

米顿罗Primeroyal计量泵
米顿罗Primeroyal计量泵

ARO全系列气动隔膜泵

ARO 全系列气动隔膜泵,工艺流程隔膜泵以及各种专用泵型,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的不同需求,化工行业也不例外。稳定可靠一直是ARO的行业立身之本。长期以来,ARO以业内领先的高稳定非平衡阀技术,世界级品控水准的中国工厂,专注本土市场的产品组合而广受推崇。

在精细化工的工艺流程中,为适应本土客户需求,ARO先后推出了长寿命PTFE隔膜,冲程计数,隔膜破裂检测等功能性附件,下半年亦全新推出全系列不锈钢一体式通用法兰泵。ARO将基于整机和功能性附件的组合配置,为客户预防性更换维护提供基于实际应用的指导参考。

ARO全系列气动隔膜泵
ARO全系列气动隔膜泵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