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启德医药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助力偶联药物早期发现

2023-11-13 16:03 2237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专注前沿技术创新,并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抗体发现及研究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致力于颠覆性创新生物偶联技术研发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启德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核心技术平台以及专业优势,进一步赋能全球客户新一代偶联药物的早期发现。

根据合作协议,诺纳生物将借力启德医药自主开发的生物酶固相催化偶联技术平台iLDC®和iGDC®,结合自身以Harbour Mice®为代表的抗体领域领先技术和丰富资源,进一步拓展技术平台能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偶联药物早期发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诺纳生物始终致力于用世界领先的抗体发现技术和深厚的抗体平台研发经验,与合作伙伴开展创新、多元化、定制化的临床前药物开发合作。这些努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我们期待与启德医药携手并进,通过技术平台的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偶联药物研发的能力边界,赋能全球更多合作伙伴的药物研发。"

启德医药创始人、董事长秦刚博士表示:"启德独创的偶联技术体系为ADC药物研发和产业化提供了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 克服当前ADC领域的非特异连接、稳定性差、工艺繁杂、生产放大难等卡脖子痛点问题,用领先技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药物品质,显著增加ADC在全球可及性。我们欣喜地看到,启德医药的专利偶联技术的迭代性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业界同行的认可,已授权许可给多家知名CDMO企业以及创新药企,赋能全球创新ADC药物的开发与产业化。今天,我们荣幸地与新锐企业诺纳生物达成战略合作,为ADC为代表的生物偶联药物早期筛选与发现赋能。我们相信,启德独创的偶联技术体系与诺纳生物丰富的药物开发经验相结合,将有力推动、高效赋能全球ADC药物高质量,高通量的早期发现与研发。"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