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DC 2023第二届ADC及偶联药全球创新峰会9月21日无锡开幕

2023-09-07 10:14 2229

100+国际生命科学大咖出席、1000+ADC同仁加盟

上海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纵观抗体药的发展史,治疗性抗体的市场份额正在进入指数型增长。就ADC而言,目前全球至少有1400项ADC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在过去两年里,87款新ADC药物进入临床开发阶段,46款来自亚洲。同期,国内外合作交易捷报频传,ADC正在引领第二波创新药浪潮。


偶联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成药技术,能够把单抗、双抗、小分子、多肽等不同分子进行组合,拓宽了原有传统的单抗单一成药方式,给全球病患带来了新的治疗希望。PDC、SMDC、RDC等新型偶联药物层出不穷,开启了万药互联的时代。

在无锡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药明合联、佰傲谷BioValley联合国内众多偶联药物知名企业,将于9月21-22日无锡新湖铂尔曼酒店共同举办2023第二届ADC及偶联药物全球创新峰会。本次大会以"让创新药不被定义"为主题,以下多种形式展开。

时间

活动

9月20日下午

药明合联新商业化厂房投产庆典(定向邀约)

9月20日晚

药明合联欢迎晚宴(定向邀约)

9月21日

主论坛

9月21日

高端领袖闭门会(定向邀约)

9月21日晚

嘉宾晚宴(定向邀约)

9月22日

分论坛一

ADC药物研发与临床专场

分论坛二

偶联药物新组合专场

分论坛三

新型偶联药物CMC与商业化专场

9月21日,Arbmx、MSD、BiVictriX Therapeutics plc、Jassen、Regeneron、SOTIO等国际ADC企业及相应专家亮相无锡,聚焦Global ADC&XDC,就ADC药物的全球发展进展及趋势做主题报告。

9月21日下午,特设"科学家对话"环节,邀请了多禧生物的创始人、董事长及CEO赵永新先生及来自强生Scientific Innovation Oncology的Stefan Hart总监共同探讨国内企业与跨国药企如何通过合作和成为合作伙伴的方式共建ADC生态圈。

9月22日全天,映恩生物、启德医药、同宜医药、多禧生物、宜联生物、乐普生物、药明合联等国内ADC领军企业代表出席论坛,针对ADC药物研发的新进展和新发现、双抗ADC、创新PDC、潜力RDC、XDC新范式、新型偶联药物CMC与商业化等热门话题在线分享。

大会同期,药明合联新商业化厂房投产庆典、高端领袖闭门会议、高端领域晚宴等特色活动将同步开展。截止目前,100+国际生命科学大咖确认出席,1000+ADC行业同仁已注册报名,50+专业媒体同步报道。群贤毕至,盛会将启,9月21-22日无锡,一场新型偶联药物盛会即将召开期待行业人士的莅临。

预了解更多大会信息,欢迎登录大会官网:https://www.bagevent.com/event/8416406

消息来源:佰傲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