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进博之音,行创新之路 | 阿法拉伐2023进博之旅圆满收官

2023-11-10 20:23 4308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阿法拉伐第三次进博之旅圆满收官,全球新品登陆央视完成亚洲首发首展,行业精品集聚展台彰显技术实力,能源论坛分享创新实践共商低碳发展,现场签约迈向可持续合作新高度。

借助进博会这一世界窗口,阿法拉伐百年技术创新之精华,四十年在华投资之历程凝聚在这六天展期内,为下一个四十年而积极对话、不断创新、向上而行。

行业精品 凝聚低碳创新

聚焦四大可持续发展领域,阿法拉伐推出废水净零、市政水处理、低碳石化、航运脱碳、清洁能源与可持续食品六大净零加速打卡点,全方位展示阿法拉伐在各行各业的低碳创新实践。

阿法拉伐进博会展台废水净零打卡点
阿法拉伐进博会展台废水净零打卡点

亚洲首展 登陆央视直播间

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出席进博新品汇,在央视直播平台全面展示工业废水净零排放系统 (Zero liquid discharge system) 在高效处理工业废水、全方位优化生产工艺、促进循环利用方面的独特优势与显著成效,并介绍阿法拉伐如何助力各行各业达成净零排放目标,实现资源管理,以绿色运营驱动可持续发展。

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出席进博新品汇
阿法拉伐东北亚区总裁Christian Thomsen出席进博新品汇

对话大咖 承办能源高峰论坛

百余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等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能源低碳创新发展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阿法拉伐能源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滨参与圆桌讨论,分享绿色创新实践,共商能源低碳发展之道。

阿法拉伐能源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滨参与圆桌讨论
阿法拉伐能源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滨参与圆桌讨论

各界嘉宾 莅临现场参观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女士及推广领事David Jallow先生一行在进博会期间到访阿法拉伐展台,了解阿法拉伐低碳创新实践,期待未来继续繁荣发展。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及推广领事一行来访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及推广领事一行来访

进博签约 迈向合作新高度

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受邀出席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采购集中签约仪式,与旗下广船国际、黄埔文冲、沪东中华造船进行项目签约,提供一系列高效船用设备,共同支持中国造船业低碳升级。

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出席中船集团国际采购集中签约仪式
阿法拉伐船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乐嘉毅出席中船集团国际采购集中签约仪式

贴近客户 专场行业解读

进博会期间,展台进行了食品与水、能源、航运业专场直播,各业务团队的技术专家们通过讲解、演示、互动,对阿法拉伐最新换热、分离、流体技术产品分别进行了深入解析。

聚焦可持续 共迎新机遇

汇聚近300家全球500强企业与行业领袖、超过3400家参展商与39.4万名专业观众,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推动全球投资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作用。

在此全球盛会,阿法拉伐为合作共赢、创新共进而来,为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亦大有可为。未来,阿法拉伐将持续扩大在华投资,打磨核心技术,与行业、客户伙伴同侪携进,共享未来。

消息来源:阿法拉伐(Alfa La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