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法拉伐换热器成功助力西北供热清洁能源改造工程

当瑞典创新精神遇上铁山精神
2018-08-06 14:48 7870

嘉峪关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60年前,几万工程兵来到镜铁山,不畏极端艰苦险恶的环境凿山开路,在茫茫戈壁上建起一座座高山铁矿,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这座钢铁之城工业奋斗史,并给这座城市留下了永恒的精神之源-铁山精神。如今,嘉峪关市也因酒泉钢铁公司的建设发展成为工业旅游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在节能减排,创建绿色家园的新时代,酒泉钢铁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以节能为主的改造升级,其中一个重要部分是近10年陆续启动了近百个左右的集中供热换热站的清洁能源升级改造系统工程。

嘉峪关市市区热网主控室
嘉峪关市市区热网主控室

原来困扰客户的问题在于原有的换热器换热效率低,事故频发,不仅能耗高,而且安全事故隐患很大。

在众多的换热器品牌中,阿法拉伐成为了这十年改造任务中的首选供应商,共有200台左右的中大型板式换热器服务于改造项目中。

阿法拉伐T20板式换热器
阿法拉伐T20板式换热器

1.     增效降本效益显著,实践出真知

在近十年的采暖季中,阿法拉伐板式换热器给用户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 卓越品质,无任何泄露停机发生,安全可靠运行。
  • 高效换热,阿法拉伐板式换热器独特的板型设计使其具有超强的热回收能力,可以进一步降低一次网回水温度,从而减少一次网流量,在降低输送能耗的同时,增强了热网整体供热能力,帮助企业实现长期效益增长。
  • 维护方便,板换先进的结构设计使设备维护易如反掌。
    阿法拉伐换热设备的投入使用帮助用户实现节约能源15%以上,运行成本降低20%以上。

2.     当瑞典创新精神遇上铁山精神,叹于异曲同工之妙

正如铁山精神的坚韧不拔,开拓前进,阿法拉伐对换热器的研究和发展也注入了坚韧不拔的毅力,一代又一代研发人星火传承,坚持了长达百年马拉松长跑式的开拓创新,锐意革新。在百年中,每一次创新设计的板型也都成为了一张张阿法拉伐创新精神的名片,永恒地留在了阿法拉伐的创新基因中。

当你参观阿法拉伐瑞典总部生产基地,在生产基地的入口,会看到一整排排放整齐的各个年代的板片,那一刻惊喜而又惊叹, 你可以在一次参观中看到从二十世纪初到今天的各种设计的板片,仿佛是近代板式换热器发展的一个缩影。

今年年初,全新一代工业垫片板式换热器T25的上市又一次点燃了全球换热器市场的热度。阿法拉伐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再现,T25具有更高标准的换热效率、可靠性和可维护性,将替代畅销市场几十年的M系列大型板式换热器。

3.     全新换热器八大专利技术,满足换热用户的所有期待

八大专利技术
八大专利技术

针对于集中供热站的用户需求,我们在这里重点诠释其中2项专利设计给用户带来的价值。

五点定位-大型的板式换热器包括数百张板片组成的板片组,板片的精准定位是保证板式换热器无泄漏安全运行的基础。阿法拉伐专利的五点定位是在板片的上下两端设计了左右两侧及中间五个支撑点,把板片组精确地定位在上下导杆之间,板片不会在左右及上下方向上随意移动发生偏差,只能沿着导轨方向滑动。阿法拉伐板换五点定位设计也给设备维修带来极大益处,用户最担心的板换现场清洗后回装问题也迎刃而解,每次换热器打开清洗后,五点定位可以让板片准确的重新结合在一起,让设备换热性能修旧如新。这意味着更便捷、更省时,更安心的维护和清洁服务。有了五点定位,您可以在任意位置打开换热板,并且像开门一样轻松。

https://v.qq.com/x/page/d07287mpq3z.html

点击视频,专家将为您讲解五点定位

轴承盒-这是一个有趣的专利零部件,紧固螺栓将数百张板片紧固在一起。我们给其中主要的几根紧固螺栓加装了滚珠轴承,使我们可以轻松地拧紧或松开粗大的紧固螺栓。这意味着速度更快、更加省力的拆装过程。这对垫片板式换热器的轻松维护非常重要。

https://v.qq.com/x/page/t0728a5s57v.html

点击视频,专家将为您讲解轴承盒

当瑞典创新精神遇上铁山精神,这种交融相通的信念和力量,让阿法拉伐与酒泉钢铁的合作走得更远,更坚定。

消息来源:阿法拉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