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举办多场【星品】分享会

2023-11-09 17:20 3348

护肤科技力 美丽有实力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8日,已连续举办六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凭借其强大的溢出效应,已经成为各品牌新品上市的试金石。六年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各品牌新品纷纷落地进博展台,实现了"展品变商品、商品变爆品"的高效转化。今年集团不仅携10余款新品首发首秀进博,更首次将明星产品的"幕后故事"搬上舞台,直击当下消费者护肤热点,为消费者解码美丽背后的科技力量,帮助引导建立更健康有效的护肤习惯。

加速焕新 重塑品牌力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创新一直以来都是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核心战略。今年,集团旗下的奢华美妆品牌雪花秀官宣了"开创艺术先锋,传承无界之美"的全新品牌使命,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在每一款产品中体验到艺术与传承之美。在分享会现场,品牌负责人带领现场观众重溯品牌发展史,以全新视角出发解析品牌内涵、共享品牌愿景。雪花秀人参奢华抗老新代表作"月亮罐系列"(菁典臻秀面霜&眼霜)作为当仁不让的吸睛主角成为分享会重点。该系列凝结了品牌17年科学创研的盛活参果菁萃SRTM,提取自北纬33°黄金生物带,1000天生长换1日绽放的传奇浆果,手工直采封存活性,经过15道工序1440小时定向凝萃,600kg仅可凝练1g,滴滴臻醇、弥足珍贵。

无独有偶,集团旗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悦诗风吟今年焕新升级切入"功效型纯净美妆"赛道。分享会现场,通过介绍品牌视觉形象的焕新,明星单品的再升级,品牌向消费者更直观地传达"功效型纯净美妆"品牌的愿景。借助进博会的影响力,此次悦诗风吟还带来了中国首发的新品"嘭嘭霜"(胶原多肽绿茶神经酰胺塑弹霜),该产品含有微囊胶原、绿茶神经酰胺、八重多肽,植补快充胶原蛋白,强化屏障防止流失,赋予肌肤元气嘭弹,展现了品牌对茶元素的不断探索以及取得的成就。

匠心之作·雪花秀「月亮罐」分享会(左)功效护肤·悦诗风吟「嘭嘭霜」分享会(右)
匠心之作·雪花秀「月亮罐」分享会(左)功效护肤·悦诗风吟「嘭嘭霜」分享会(右)

洞悉市场 赋能品牌生命力

作为代表集团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知名品牌,兰芝曾凭借多款明星产品俘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20余年间依然保持强劲品牌生命力,这一切都离不开兰芝对于消费者多元个性化护肤需求的悉心捕捉和深刻洞察,以及品牌对于产品创新研发孜孜不倦的追求。此次在分享会现场,兰芝隆重介绍了其最新力作 -"夜猫紫"睡眠面膜(胶原多肽紧颜睡眠面膜),也是最新的第六代睡眠面膜,它蕴含高含量紧颜胶原·肽溶液与4万余颗肉眼可见的睡眠精粹微囊,紧致轮廓,强化屏障。它将与去年在进博期间成功完成全球首发的"黄金三管精华"组成"夜搭子"的功效抗老组合,为兰芝后续深耕年轻、高功效护肤赛道夯实基础。

对消费者有着深刻洞察的还有梦妆。梦妆深谙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习惯,细心聆听他们的护肤需求,并在分享会现场重点介绍了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针对Z世代的新品"梦妆小奶瓶"液体面膜(智萃肌活蔷薇香果酸焕肤液体面膜),欲引领"温和刷酸时代"的开启。该产品通过核心成分第二代果酸PHA温和有效调理角质代谢,加乘5重透明质酸及益生元后生元精粹,28天养出健康肤质,1秒光滑细腻,打开护肤通道的第一步,是一款可以每日可使用的肤质管理面膜,让现场观众再次体会到结合鲜花植萃及科技力量的品牌实力。

抗老紧颜·兰芝「夜搭子」分享会(左)梦妆「小奶瓶」液体面膜分享会(右)
抗老紧颜·兰芝「夜搭子」分享会(左)梦妆「小奶瓶」液体面膜分享会(右)

为期4天的分享会涵盖了不同品牌的多元主题,从品牌愿景、数据洞察、核心成分、护肤理念等多维度入手,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更立体、丰满的品牌形象和实力。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持续研发产品、优化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样化、满足他们期待的产品,致力于让所有顾客通过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