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全新推出「房客推荐」 助力用户轻松发现全球200万口碑房源

爱彼迎
2023-11-09 16:22 3273

北京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在Airbnb爱彼迎,旅行者可以住进全球超过700万套各具特色的家,从中获得独特的旅行体验,爱彼迎因此而与众不同。但这也让房客快速找到心仪房源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点。今天,爱彼迎全新推出「房客推荐」等一系列产品创新,帮助用户轻松发现全球200万套值得信赖的口碑之选,在旅途开始前就精准了解他们想住进的每一个家。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分享道:"我们充分倾听用户的声音,他们在预订爱彼迎房源的时候,对房源信息未必能够全面掌握,这难免让人有些焦虑。今天,我们就要着力解决这一痛点。爱彼迎此次推出的最新功能「房客推荐」,以及全新改版的评分与评价页,将让用户在每一次预订时都能对所预订房源情况一目了然,抱有清晰准确的预期。"

「房客推荐」:轻松发现爱彼迎最受喜爱的200万套口碑房源

要找到理想房源,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寻求其他用户的口碑推荐。爱彼迎此次全新推出的「房客推荐」正是基于5亿多次行程的评分、评价和可靠性相关数据,筛选出的最受爱彼迎用户喜爱的200万套口碑房源。


  • 高分好评:「房客推荐」房源往往好评如潮,平均评分超过4.9星。这些房源在入住便捷、干净卫生、如实描述、沟通顺畅、地段优越和高性价比方面均获得了房客的高分好评。
  • 房源可靠:「房客推荐」房源出现房东取消预订或服务质量问题的概率平均低至1%,是可靠性极高的安心好房。
  • 轻松发现:「房客推荐」房源遍布世界各地,在爱彼迎平台上也很容易找到。只需留意搜索结果和房源页面上的新徽章,或在筛选条件中选中「房客推荐」,都可以快速发现这些口碑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分之二的「房客推荐」房源由超赞房东运营,他们因卓越待客之道而备受认可。

新版评分与评价页:快速全面掌握房源情况

自创立至今,爱彼迎用户已经累计在平台上留下了超过3.71亿条住宿评价,这些评分和评价是了解房源品质的绝佳渠道。但是在目前的评价页,爱彼迎用户想要找到他们感兴趣、最关心的评价,还不够直接清晰。此次重新设计升级的新版评分与评价页将包括三项功能,让房源信息立体化,更易查阅、更有针对性。


  • 评价排序功能:房客可以根据评价日期或评分来对评价进行排序,轻松找到他们最感兴趣的信息。
  • 评分星级分布:新界面以图表形式清晰显示1至5星的评价分布,好评和差评数量一目了然。
  • 更多评价详情:评价将新增显示房客以及其行程的相关信息,例如他们来自哪里、住宿天数,以及是否有家人、宠物或其他人同行。

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爱彼迎中国用户的出境游热度同比增长至近8倍,其中亚太地区格外火爆,热度高达去年同期的近17倍[1]。更为可喜的是,我国庞大的出境游需求或将增速释放,爱彼迎数据显示,计划在接下来的春节长假进行出境游的中国用户搜索热度已经飙升至同比14倍以上[2]。我们相信此次推出的「房客推荐」等产品,将帮助大家轻松找到旅途中最心仪的家。" 

[1] 数据来源:Airbnb爱彼迎中国数据,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搜索入住日期在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5日期间的出境游住宿的搜索数据,与2022年同期搜索数据对比。

[2] 数据来源:Airbnb爱彼迎中国数据,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搜索入住日期在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18日期间的出境游住宿的搜索数据,与2022-2023年同期搜索数据对比。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