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携手植恩生物在渝共建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

2023-11-08 22:11 7336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丹纳赫宣布与植恩生物在重庆共建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充分发挥领军企业和链主企业的带动作用,助力该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丹纳赫携手植恩生物在渝共建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
丹纳赫携手植恩生物在渝共建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

在《"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重庆市生物医药产业"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丹纳赫与植恩生物强强联手,双方聚力共建"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

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行业优势,携手完成中国西南地区优质资源整合,分阶段引入生命科学实验室、创投基金等功能,举办具有影响力的生物技术培训、市场交流峰会,形成技术研发、人才培训、项目孵化、基金投资为一体的创新平台。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将应用丹纳赫商业系统DBS,携手行业同仁共同探究业务增长、精益管理、领导力等模块,促进医药产业发展。

双方将致力于以"丹纳赫中国西部中心"为核心赋能成渝经济带及西部地区医药研发,建成科学、开放、共享的研发、生产、检验平台,吸引一大批供应链企业聚集,构建优质闭环产业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三链融合",建成以医学诊断、生物制品、精准疗法为标志的产业集群。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