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医疗科技与华润医药商业在进博会期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生医疗科技
2023-11-08 14:44 2097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亿美元的医疗器材采购合作,覆盖外科、骨科和介入解决方案等领域。

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进博会不仅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舞台,更是书写合作共赢、汇聚前行力量的重要窗口。我们很高兴在本届进博会上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华润医药商业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合作关系,合力将更多全球医疗科技创新成果服务广大病患。"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兴凯表示:"华润医药商业与强生医疗科技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愿景目标。我们期待通过本次战略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合力支持政府建设创新健康体系,共创健康新未来。"

在"强生焕新健康未来"的主题下,强生首次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聚焦医疗科技和创新制药两大业务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强生在本届进博会展出的百余款创新产品中,有近三分之一是中国首发或全球首发。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