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医疗科技与九州通医疗器械在进博会期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生医疗科技
2023-11-08 14:51 1736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近5亿美元的医疗器材采购合作,覆盖外科、骨科和介入解决方案等领域。

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生医疗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强生全球重要的‘发展+创新'双引擎。进博会不仅是展现中国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更是全球企业共享机遇、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九州通和强生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进博会的大平台上加深与九州通的合作,携手让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医疗健康产品服务临床和广大中国病患。"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龚翼华表示:"强生医疗科技在医疗健康领域拥有综合领先优势和创新实力。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长期合作,继续坚持以病患健康谋福祉为共同的愿景目标,推动创新产品和技术惠及更多中国老百姓。"

在"强生焕新健康未来"的主题下,强生首次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聚焦医疗科技和创新制药两大业务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强生在本届进博会展出的百余款创新产品中,有近三分之一是中国首发或全球首发。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