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携全新整合融资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2023-11-06 15:59 1833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西门子金融服务以全新整合融资解决方案亮相,为西门子生态圈以及广泛中小企业,带来贴合自身需求灵活解决方案。本次西门子参展主题为"以科技,共创每一天",展示行业转型实践、前沿科技和生态共创,突显其在智能制造、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扩大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国际交流多元化,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深化的高能级平台,进博会的召开对促进国际间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松博士表示,"西门子是进博会的六年‘挚友',借助这一平台,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国企业在开放中共享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今年的进博会上,除了全新的整合融资解决方案,我们也将通过分享在各行业的成功案例,让更多企业了解到,如何受益于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协同企业的发展战略,从而实现其业务目标。这不仅是对技术创新的延伸,更是在融资服务领域为企业提供长期且坚实的承诺。"西门子金融服务中国区总经理陶颖玲女士表示。

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数字化与低碳转型保驾护航

本届进博会上,西门子金融服务以全新解决方案"西租易"和"西融易"亮相,为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等服务。

通过"西租易",西门子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智慧而灵活的融资租赁选择。西门子金融服务作为出租人购买承租人指定设备,将其使用和收益权转让给承租人,随后,承租人按照分期支付租金的方式完成偿还,最终获得设备所有权。这种融资方式极大地简化了设备更新与换代的流程,使企业在技术升级方面更具竞争优势。

在商业保理领域,西门子推出了创新服务"西融易"。这项服务以真实贸易为基础,为上游供货商提供应收账款融资支持。通过解决以赊销方式交易的企业资金回流难题,"西融易"为企业提供了灵活的融资解决方案,促使应收账款快速回流。这不仅有助于维护供应链的稳定,还推动了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不仅需要科技创新和生态共创,融资服务也发挥着关键作用。值得关注的是,今年9月推出的"西门子可持续发展专项支持融资项目",项目规模高达10亿元人民币,旨在为进行低碳转型的中小企业及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专项融资方案支持。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西门子金融服务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为更多企业融入绿色经济体系注入新的动能。

在展会中,通过配电、医疗、化工、纸包装和增材行业的案例展示,西门子金融服务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推设备升级、生产能力拓展和创新推动。这不仅推动了业务可持续发展,也促进了技术升级和行业创新,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支持。

消息来源:西门子金融服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