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金融服务赋能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3-07-20 18:13 5118

西门子金融服务赋能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西门子X金融服务上线西门子Xcelerator

上海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西门子X金融服务正式上线开放式数字商业平台西门子Xcelerator,这是西门子金融服务在华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作为此次西门子Xcelerator平台第二批重点推荐的重量级解决方案之一,西门子X金融服务为企业的创新和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澎湃动力。

“西门子X金融服务大幅降低了中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门槛,满足了企业对于产品+技术+金融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迫切需要,弥合了企业转型升级与资金投入的鸿沟。在西门子Xcelerator平台,西门子X金融服务将为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道路,引领更加高质量、可持续的未来发展前景。”西门子金融服务中国区总经理陶颖玲女士表示。

在西门子Xcelerator为全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融资方案

目前,西门子Xcelerator已成功上线10余款本地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上线的预测性分析解决方案SiePA,机床制造行业MTS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西门子智能配电管理平台PDX,企业数字化转型轻咨询服务包,以及可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小微融资等服务的西门子X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等。西门子X金融服务,成为Xcelerator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为跨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绿色减碳转型提供专业、客制化的咨询、技术、金融服务与融资方案,包括X租赁、X保理和以“小,灵,快”为特色的X小微金融服务,以契合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客户的金融需求,满足“可持续升级”的迫切需要,缓解企业发展资金压力,赢取减碳增效先机。

全方位加速西门子Xcelerator服务中国产业发展新生态

去年进博会上,西门子Xcelerator正式落地中国。西门子Xcelerator包含三大组成部分,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灵活和开放三大价值。来自西门子与合作伙伴的优选数字化业务组合具有互操作性、灵活性、开放性和“即服务模式”等特点。开放的生态系统融合跨领域的技术、知识和经验,使用户能轻松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持续迭代的线上平台将进一步加强西门子、合作伙伴、客户和开发者等多方之间的交流、探索、协作。例如,在数字化工业领域,通过赋能工业企业向工业互联网和平台经济的方向,成功、经济、低风险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基于西门子Xcelerator解决方案组合,用户可以成为创客,创造全新的、基于IoT和数字化双胞胎技术的个性化App。

在生态构建方面,西门子Xcelerator平台目前已有覆盖数字化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咨询与服务、教育等领域的近30家生态合作伙伴。未来,西门子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享机遇、共创价值,共赢数字化未来。

近期启动的“西门子Xcelerator公开赛”还将继续遴选来自各领域合作伙伴的优秀解决方案登陆平台,进一步拓展“朋友圈”。

消息来源:西门子金融服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