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大众新兴市场创新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举行了大众新兴市场业务成就展示活动,发布医疗健康、大众消防及智慧生活三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智能化、安全化、更贴近大众消费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技术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

 "进博会已成为霍尼韦尔进一步实现‘展商变投资商'的催化剂。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开始探索与湖北武汉的合作,并最终将公司新兴市场中国总部和创新中心落子武汉, 于2020年初注册成立独立法人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为武汉解封后第一家在此设立子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表示,"本次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带来了大众新兴市场业务发展三年的成果展示和创新产品,把通过进博会平台取得的业务成绩在进博会上进行展示,这非常有意义。"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致辞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致辞

三年来,霍尼韦尔在湖北和武汉成功地建立和拓展了业务,专注于服务物流零售、智能制造、安全防护、医疗健康、智能生活、大众消防等六大领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霍盛")在本土创新技术研发上取得丰硕成果,迄今为止共取得14项专利。在工业设计领域,霍盛荣膺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一项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

本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在湖北省形象展台上展出了智能生活、医疗健康、消防安全、气体安全、智能制造五大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展示活动中发布的三款新品,联动湖北,共同展新:

  • ERDH 全热新风净化除湿一体机:采用恒定风量控制、智能高效控制逻辑计算等技术,解决空气污染、抑制霉菌滋生,保持适宜湿度,打造自然健康的室内环境。
  • 医院智慧病区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医疗软件搭载各类不同的硬件实现对移动护理、门诊输液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助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利好社区医院建设。
  • H5600系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安全、可靠、创新的消防智能化监测和控制系统,适用于医院、公建设施、商业楼宇、城市综合体等应用场景。

当日,霍盛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卫生健康局进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双方旨在围绕"智慧医疗"、"智慧基层",通过数字化质控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并打造武汉首个社区医院护理质控平台和移动护理、门诊输液应用。同时,作为东湖高新区卫生健康工作主管部门和本土企业,双方也将进一步探索"智慧健康"数字化提升方案,丰富东湖高新区医疗卫生机构应用场景建设内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武汉新城打造科技健康强区。另外,霍盛与北京恒隆伟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风净化除湿一体机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安全、节能的家居环境。

霍盛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
霍盛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

 

霍盛与北京恒隆伟业环境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霍盛与北京恒隆伟业环境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作为霍尼韦尔在华新兴市场总部暨创新中心,霍盛将继续深化"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服务中国大众新兴市场为先,加强本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在中国中西部市场实现全链条、本地化服务,通过一系列立足本地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来满足中国大众新兴市场需求,用科技的力量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围绕自动化、未来航空和能源转型三大发展趋势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