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湖童享 有梦童行 护童成长体验营助力湖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2023-10-31 09:28 2537

浙江安吉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为创造儿童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湖州市儿童友好试点单元建设,湖州市妇联领导一行、安吉县政府领导一行分别走访考察了儿童学习桌椅企业——护童创办的护童成长体验营。参观护童企业展厅,观摩护童成长体验营多样化儿童活动场馆,各级领导对护童多年来积极打造儿童友好环境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认可。

湖州市妇联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湖州市妇联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安吉县政府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安吉县政府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作为湖州儿童友好城市试点企业,护童专注儿童健康产品15年,以"创造环境影响人"为理念,创新研发,推出多系列儿童学习桌椅、儿童学习台灯、儿童护脊书包、母婴双护婴儿床、餐学椅等高品质产品。2018年,护童首次提出成立"8.8爸爸陪伴日"的倡议,并连续多年举办具有地域和文化特色的主题亲子活动,通过线上传播和线下活动,已有超5亿人群受到影响,数千个家庭参与其中,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2023年8月8日,护童投资兴建的护童成长体验营正式开营,超10000平米的儿童室内室外活动场地,打造出了一站式、综合性亲子活动基地,满足4-12岁儿童家庭亲子体验使用需求。

安吉县政府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安吉县政府领导参观护童成长体验营

护童成长体验营,作为儿童学习桌行业内首家集工厂溯源、安吉文旅、亲子互动、手工实践于一体的亲子工业游体验基地,通过不断输出陪伴类、科普类、文化类、实践类等系列课程活动,带领孩子们发现问题、探索问题、解决问题,为儿童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儿童友好"事关每个家庭幸福,事关广大儿童成长发展和美好未来。相信在未来,护童必定会继续深耕儿童领域,践行"创造环境影响人"的初心,以高品质产品、专业化服务和多元化体验活动,积极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以及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