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省妇联副主席沈素芹一行走访考察护童成长体验营

2023-12-20 12:47 3583

杭州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为高质量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走深走实,12月14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沈素芹一行赴湖州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并赴护童智能产业基地走访考察。湖州市妇联主席吴云妹、副主席孙晓、安吉县妇联主席陶玲等陪同考察。


在护童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护童企业展厅、护童成长体验营多样化儿童活动场馆,重点了解了护童成长体验营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亲子家庭教育、儿童健康成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各级领导与护童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切交流,对护童多年来积极营造儿童友好环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

沈素芹副主席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聚焦儿童友好,加强资源整合、阵地共享,积极开展儿童友好特色活动,充分挖掘安吉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儿童友好安吉品牌,让儿童友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湖州儿童友好城市试点企业,护童专注儿童健康产品15年,以"创造环境影响人"为理念,创新研发,推出多系列儿童学习桌椅、儿童学习台灯、儿童护脊书包、母婴双护婴儿床、餐学椅等高品质产品。

2023年,护童投资兴建的护童成长体验营正式开营,超10000平米的儿童室内室外活动场地,打造了一站式、综合性亲子活动基地,满足4-12岁儿童家庭亲子活动需求。

护童成长体验营以"儿童友好"为出发点,是行业内首家集工厂溯源、安吉文旅、亲子互动、手工实践于一体的亲子工业游体验基地,通过不断输出陪伴类、科普类、文化类、实践类等系列课程活动,带领孩子们发现问题、探索问题、解决问题,丰富了用户高质量亲子陪伴方式,为儿童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儿童友好,小而言之是家庭幸福,大而言之是城市未来。护童将会持续不断深耕儿童领域,以儿童友好品牌为致力方向,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高品质产品、专业化服务和多元化体验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