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专业,更护童"持续造就好品质,护童用户代表发声庆十五周年

2023-08-09 12:06 3777

浙江安吉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8日,护童第六届爸爸陪伴日暨护童成长体验营开营仪式在护童智能产业园举行。会上,护童集团董事长杨润强先生致开幕词,安吉县文体旅游副书记、副局长侯文亮先生,安吉游戏创始人程学琴女士及客户代表上台致辞发言。仪式上,象征儿童快乐成长的小树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呵护下,焕发蓬勃的生命力。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8月8日,对护童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也是护童人开启创业的日子。此后15年,护童以"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为使命,以"做全球最好的学习桌椅"为愿景,不断创新、攻坚克难。护童企业及品牌历经15年的发展,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目前,护童已拥了12万方智能化制造基地,配备了一批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团队。线上,护童在天猫、京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线下,护童1500余家门店分布在全国银泰、万象城、大悦城、K11等高端的商业体。连续4年,权威机构统计护童的市场占有率都排在第一位。

护童集团董事长 杨润强先生致辞
护童集团董事长 杨润强先生致辞

在此次护童成长体验营开营仪式上,来自杭州的向先生作为护童用户代表,受邀上台分享心得。他坦言,2009年给孩子选购学习桌椅时也曾纠结于两个品牌之间,最后选择了初创品牌——护童。多年使用下来,护童学习桌椅的高品质和本土品牌售后服务的便利性让向先生非常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现如今,他的孩子已是985高校在读大学生,视力依然保持得非常好。同时,他非常认同爸爸陪伴的概念,认为孩子的教育离不开爸爸的陪伴,在其孩子求学的十几年来他每天风雨无阻接送孩子上下学,对孩子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视和关注。对于护童既提供学习硬件设备,又关注习惯养成和成长健康的理念,他给出了高度的赞扬。

客户代表向先生发言
客户代表向先生发言

护童集团董事长杨润强先生对向先生的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客户代表的发言更加坚定了护童致力于做专业儿童成长产品的信念。

护童DL吉象电动学习桌
护童DL吉象电动学习桌

他强调,未来护童将继续专注于儿童学习桌椅的研发,并不断推出专业儿童成长产品,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通过深入了解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家庭环境,以提供更专业、更护童的产品为目标,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和功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时,护童也将继续倡导高质量的亲子陪伴,继续与用户一起成长,共同打造更专业、更护童的明天,帮助父母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