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儿童学习桌品牌护童榜上有名

2023-12-14 17:36 3328

杭州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国内知名儿童学习桌品牌护童榜上有名,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从此次护童上榜可以看出,护童在知识产权管理上的专注和付出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就知识产权层面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能力显然已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护童在儿童学习桌椅领域的创新实力和企业综合实力有目共睹。

护童尚博尔城堡电动学习桌
护童尚博尔城堡电动学习桌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军企业,护童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企业知识产权。此前,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浙江省多功能健康学习桌知识产权专利预警项目成果发布会,在护童安吉智能产业园成功举办,对推动浙江省多功能健康学习桌产业创新发展、提升产业创新效率、识别系统性专利风险以保障产业健康发展。

护童仙人掌掌学习桌
护童仙人掌掌学习桌

自创立以来,护童始终坚持多功能儿童学习桌椅的自主研发及知识产权管理,目前已累计获得各项专利授权300多项,在多功能健康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内遥遥领先。此外护童还参与修订或制定各类行业标准十余项,拥有按照国家CNAS标准兴建的品质管理与检测中心,对指导儿童学习桌椅企业生产、促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良性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护童绿色智能工厂
护童绿色智能工厂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的获得,是对护童的肯定,更是对持续坚持研发实力、制造生产力、产品竞争力等方面进行知识产权提升的鞭策。未来,护童必定持续创新研发,通过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不断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引领儿童学习装备向标准化、智能化、数字化家居发展,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企业自身力量。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