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鸽科技亮相2023国际物联网展,助推"中国智能制造"加速出海

深圳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 - 9月22日,全球物联网行业的重要盛会"IOTE 2023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 盛大启幕。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 — 途鸽科技受邀参展,携旗下多款最新全球云通信产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高调亮相,全面呈现其战略性前瞻技术、强大创新实力以及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生态,助推"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加速出海。

 

此次途鸽科技重点展示的是,基于vSIM技术的全球云通信产品,包括无线路由、工业DTU、通信模组、随身WiFi等,以及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造的场景化行业解决方案,展现了途鸽科技平台赋能生态的强大创新力,以及对品质及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途鸽科技vSIM Cat.1模组 斩获"IOTE 金奖2023创新产品大奖"

在业界瞩目的"IOTE 金奖2023创新产品"评选颁奖活动上,途鸽科技自主研发的vSIM Cat.1模组方案TM18系列,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IOTE 金奖2023创新产品大奖"。

途鸽科技首席技术官王凯航代表公司领奖,并接受记者采访
途鸽科技首席技术官王凯航代表公司领奖,并接受记者采访

 

连续3年蝉联“IOTE 金奖创新产品”,彰显途鸽科技强劲的自主研发能力
连续3年蝉联“IOTE 金奖创新产品”,彰显途鸽科技强劲的自主研发能力

途鸽科技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为物联网场景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高效率和高性价比的智能连接服务。

途鸽科技首席技术官王凯航表示:"本次获奖的Cat.1模组,是途鸽2023年专门面向物联网场景提供的全球vSIM模组,它具有16mm*18mm 的极小尺寸和低功耗特点,在途鸽的vSIM技术和平台支持下,模组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无SIM卡自动连网,实现单国多运营商网络覆盖,能提供最佳的物联网性能和客户体验。该模组是出海4G IPC设备的最佳方案,同时也能很好支持全球跟踪器、公网对讲、两轮车、新能源、无人值守等众多物联网设备和场景。"

持续创新全球网络"互联互通",助力"中国智能制造"高质量出海

中国企业全球化正迎来巨大的时代机遇,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物联网赛道的领军品牌,途鸽科技围绕"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出海的全球化连接需求,创新打造的场景化的解决方案与探索实践案例,也成为展会的亮点,包括:4G/5G视频监控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柜贩卖机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海陆联运货品跟踪解决方案,智能手机eSIM全球通信解决方案,全球一站式eSIM物联网解决方案等等,全面支持"中国智能制造"扬帆出海,快速实现规模化部署。

"打造生态级平台,赋能伙伴商业共赢"。途鸽云通信平台已经与全球300+移动通信运营商建立了紧密合作,实现了全球200+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途鸽科技的各种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全球连接和运营管理服务,涵盖机器人、智能车、工业物联、新能源、智慧零售、IPC、跨境商旅等领域,平台的业务容量和连接数快速增长。

全球化浪潮风起云涌,途鸽科技领航出海创新。经过十年的技术积淀与协同发展,途鸽科技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出海必不可少的通信伙伴。未来,途鸽科技将持续发力全球网络"互联互通",携手客户、伙伴共建出海价值生态圈,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在全球的高质量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途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