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tel Money 与 TerraPay 合作为阿联酋境内的坦桑尼亚客户提供移动货币服务

TerraPay
2023-10-23 15:22 1914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Airtel Money Tanzania 与跨国支付网络 TerraPay 展开合作,推出了国际汇兑服务,旨在帮助 Airtel Money 客户在阿联酋(UAE)境内的收款终端上通过 Airtel Money 账户进行购物,而无需任何额外费用。这是继 7 月宣布的 Fly Dubai 9 折优惠后的又一次声明。

Airtel Money 总监 Andrew Rugamba 今天在达累斯萨拉姆宣布新合作伙伴关系时表示,"Airtel Tanzania 将致力于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满足我们客户的日常需求并提供更高价值。通过与 TerraPay 合作在阿联酋推出了 Airtel Money 后,我们将重点解决我们的客户在前往迪拜旅行时遇到的支付难题。我们已认识到,政府睿智的国际外交政策,已经与各个国家建立了坚实的贸易关系,也包括阿联酋。因各种原因前往阿联酋的坦桑尼亚旅客数量与日俱增,比如贸易、旅游、官方访问,以及政府任务,这清晰地反映出了需求的增加。我们与 TerraPay 的合作消除了旅客需要携带大量现金或每次前往阿联酋都要经历货币兑换的麻烦。"

如需通过 TerraPay 访问 Airtel Money 的跨境商户支付,我们的 Airtel Money 客户可参照下列简单步骤。

 1 步。Airtel Money 客户需要前往阿联酋的任何品牌商户处。 
 2 步。商户在 POS 终端上发起交易。 
 3 步。Airtel Money 客户将收到一个提示,提示其输入其密码并确认交易。 
 4 步。在交易完成后 Airtel Money 客户将收到确认短信。

Rugamba 强调说,Airtel Money 将不断改进,使其兼容性更好,以提供更快、更便捷、更安全且更加经济实惠的服务。通过 Airtel Money 实现的各种服务,不仅能提升其使用率,还能加强 Airtel 作为首选服务供应商的地位。

TerraPay 非洲东部和南部地区总监 Willie Kanyeki 谈到了与 Airtel Money Tanzania 的重大合作。他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战略性的举措,旨在提升该国的金融兼容性,并将推动面向无现金经济的转型。他说,"Airtel Money 与 TerraPay 的合作表明了 Airtel Money 以客户为本的承诺。他们将继续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随时随地满足其需求,这也是 TerraPay 的立命之本。"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