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罗天地庆祝作为全球目的地五周年

2023-10-18 16:34 7039

1350万美元的投资,预计将会通过暹罗天地标志性的盛大活动,来提升泰国的软实力

曼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位于昭披耶河畔的标志性大型综合体ICONSIAM(暹罗天地),欣然庆祝五周年,巩固其作为全球目的地的地位。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暹罗天地特别举办"ICON Unrivaled五周年庆典"——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1月14日,并开展"世界合作"——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至2024年2月,活动的合作伙伴来自于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和法国。这些令人兴奋的活动旨在振兴经济和吸引游客,使暹罗天地成为泰国首屈一指的"全球目的地"。


庆祝五年来的成就

五年来,暹罗天地成功获得25个国际奖项,并且通过借助SOOKSIAMICONCRAFT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成为泰国繁荣的象征,以及可持续城市商业发展模式的典范。暹罗天地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表示:"我们很荣幸庆祝暹罗天地五周年,并取得了非凡成就。我们的变革性影响包括吸引1.35亿美元的外国投资,创造30万个就业岗位,使得乍能纳空路(Charoen Nakhon Road)沿线土地的价格增长了四倍。超过12,700名小企业创始人和840个泰国品牌也与我们共同繁荣发展,获得了全球的关注。"

通过专注于卓越体验、世界级活动和艺术展览,暹罗天地已经建立了忠诚的客户群体,包括泰国居民和外国游客。Supoj补充说:"暹罗天地的收入在2023年上半年增长了25%。我们的发展之旅基于‘合作共赢',在这之中‘泰国精华与世界之最完美融合'。这个理念将泰国丰富多彩的文化景观和全球各地的奇迹无缝融合在一起。"因此,暹罗天地成功地确立了其作为世界级目的地的地位,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并在所有利益相关者中,培养社区支持的感觉和共享的价值观。


暹罗天地即将举行的世界一流活动

1350万美元的投资将被用于在2023年10月至2024年2月期间,举办一系列标志性的盛大活动,旨在使游客数量增加70%。即将举行的活动包括:

ICONIC全球艺术和收藏品活动

  • "The ICONIC Treasure"经典藏品拍卖会:特别的拍卖活动,展出无价的艺术品,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至12日。
  • 莫奈(Monet)与他的朋友们在曼谷:身临其境的数字艺术展览,从2023年9月22日持续到2024年1月7日。
  •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泰国站:爱在暹罗":2023年10月5日至12月20日,展示著名中国艺术家许鸿飞的雕塑作品。

ICONIC全球合作活动

  •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庆祝"——冰雪奇缘世界发出邀请函: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合作,将在2023年10月9日至11月30日展出一个10米高的雪宝(Olaf)。
  • JUXTAPOSED 2023香港时装风尚汇聚曼谷:沉浸式时装秀体验,从2023年10月22日持续到11月5日。
  • "Bangkok Illumination 2023"曼谷灯光节亮灯:光芒四射的灯光秀庆典,从2023年11月1日持续到2024年1月5日。
  • 和菓子日本甜点美食节:位于暹罗天地的Siam Takashimaya(暹罗高岛屋)百货公司将于2023年11月13日至24日,举办传统风格的甜品节。
  • 日本花道花卉展:日本风格的手工坊活动,活动时间从2023年11月25日至28日。
  • 世界奢侈品时装秀:首次在曼谷举办世界级时装秀。该活动将于12月在暹罗天地举行。
  • 出自于米格尔-切瓦利埃(Miguel Chevalier)之手的"2024传说中的龙":数字艺术展览,从2024年1月12日持续到2024年2月4日。

ICONIC无与伦比的庆祝活动

  • 暹罗天地ICON Unrivaled五周年庆典:2023年11月9日至11日在昭披耶河上举行令人眼花缭乱的声光秀。
  • 暹罗天地"繁荣的昭披耶河"庆典:在2023年11月27日庆祝水灯节(Loy Krathong)的娱乐盛会。
  • VIJIT昭披耶河灯光秀:与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合作,在昭披耶河沿岸举行令人着迷的彩色灯光秀。
  • 2023年泰拳节:在2023年12月3日至5日期间庆祝泰国武术。
  • 暹罗天地2023礼物世界:从2023年11月30日到2024年1月8日,展示由2,000公斤升级再造材料和超过100万个礼物组成的"再生圣诞树"。
  • 神奇泰国2024新年倒计时:世界级的跨年倒计时活动,从2023年12月29日持续到31日。
  • 暹罗天地2024年财源滚滚迎新春活动:庆祝中泰传统的活动,从2024年2月7日至11日在昭披耶河沿岸举行。

暹罗天地继续作为泰国卓越标志和全球目的地闪耀光芒,向全世界展示泰国的最佳面貌,同时为经济增长和丰富文化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