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罗天地将举办2024年河滨盛会,努力成为全球五大倒计时活动之一

2023-12-15 15:33 10481

此次活动花费超过850万美元,以吸引最优秀的国际和泰国表演艺人,并将发射5万发生态友好型烟花和2000架无人机,从而吸引全球关注

曼谷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泰国标志性的倒计时目的地暹罗天地(ICONSIAM)正在筹备一场耗资850万美元的盛会,以便在2023年12月31日晚上,利用其河滨位置喜迎新年,这场活动将被誉为暹罗天地有史以来最壮观的新年演出,并将力争成为全球五大倒计时活动之一。


ICONSIAM Company Limited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表示:

"我们经常被评为世界十大倒计时目的地之一。 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入选前五名。"

标志性目的地暹罗天地位于泰国传奇大河昭披耶河的河畔,作为"神奇泰国倒计时2024"活动的一部分,暹罗天地正在组织2000架无人机的表演,并将燃放约5万发生态友好型烟花,在1.4公里长的河畔点亮夜空,此外,此次活动还将在其舞台上聚集一群杰出的国际和当地歌手与表演者。


据Chaiwatsirikul先生介绍,预计有1100多万人将会通过世界各地设立的各种渠道和动态信息,以及活动现场,来观看倒计时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局长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表示:"神奇泰国倒计时2024活动有助于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能够将泰国推向世界舞台,也能帮助为泰国经济带来长期效益,我们很高兴借此与暹罗天地,以及其他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机构开展广泛合作。"

其他合作组织包括曼谷市政府(BMA)、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True Digital Group、可口可乐泰国公司、CardEx、Thailand Privilege Card、丰田汽车泰国公司,以及昭披耶河河畔社区。


今年的迎新年活动包括:

  • 由泰国专家与备受赞誉的日本烟花导演Okujyo Yoshimasa先生合作,在昭披耶河风景如画的最弯曲处,燃放5万发璀璨的生态友好型烟花,创造破纪录的壮丽景象。
  • 壮丽的奇迹——3D无人机庆祝表演。超过2000架无人机将在夜空中"演奏"一场盛大的灯光交响乐,将科技与艺术融为一体。这一前沿奇景不仅以其视觉上的壮观吸引着人们,而且提升了活动的水准,象征着泰国在全球舞台上卓尔不凡。
  • 360度舞台,容纳13位知名泰国艺人和全球著名的韩流偶像,包括韩国男子组合GOT7中的BamBam、Mark Tuan(段宜恩)和Yugyeom(金有谦)。

游客可以免费参加12月29日至31日在暹罗天地河畔公园举行的神奇泰国倒计时2024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iconsiam.com/en/events&activities/amazing-thailand-countdown-2024

从晚上7:15(格林威治标准时间+7小时)开始,12月31日的现场直播将会通过暹罗天地的Facebook、YouTube和TikTok频道进行。

烟花摄影比赛,奖金为5000美元

暹罗天地邀请这场壮观的倒计时活动的观众参加摄影比赛,观众可以通过提交他们所拍摄的烟花照片来参赛,最高奖金为5000美元,还有其他奖项。垂询烟花摄影比赛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consiam.com/en

在倒计时活动之前,直至2024年1月5日,暹罗天地将会展示一棵20米高的圣诞树,以此作为"暹罗天地2023曼谷灯光节"的一部分,暹罗天地还将在其非同一般的多媒体水景中进行表演。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