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罗天地在泰国冬季节期间举办"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

2023-12-14 15:59 8788

该购物中心被选为主要节庆活动举办地,"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是在2023年12月期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河畔声光盛会

曼谷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位于曼谷湄南河畔的泰国地标性景点暹罗天地(ICONSIAM)已被"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选为七个主要举办地点之一,该活动是泰国国家旅游局(TAT)主办的泰国冬季节的一部分,在2023年12月举行,是一项公私合作计划。

暹罗天地在泰国冬季节期间举办"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
暹罗天地在泰国冬季节期间举办"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

ICONSIAM Company Limited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表示:"我们有幸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在这个假日季点亮河畔,并邀请大家加入我们,在暹罗天地畅享节日欢乐氛围。"  

他称,暹罗天地将于12月期间每天带来四场绚丽的河畔声光表演,时间分别为下午6点半,以及晚上8点、9点和9点半

此外,该购物中心还举办东南亚最长的多媒体喷泉舞蹈表演,结合灯光、音响等元素,打造湄南河畔最具吸引力的景点。

暹罗天地举办的这些活动是泰国冬季节的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曼谷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景点—湄南河。

除了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外,该计划还运用尖端的投影映射技术和灯光效果,巧妙地将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为观众带来技术和视觉上的震撼体验。活动内容包括灯光装置、建筑物表面的图像投影、迷人的烟火表演,以及充满文化韵味的演出等。活动地点分布在湄南河沿岸的各主要地标,覆盖从曼谷的双喜桥到拉玛三世大桥之间的河段,有望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让他们亲眼见证湄南河及其河岸的壮丽景观和美丽风光。

有关更多详情,请访问暹罗天地的Facebook页面。

暹罗天地河滨公园正在上演最具魅力、最充满活力、最令人心潮澎湃的灯光秀"ICONSIAM: The Glorious Splendor of Faith",为2023年12月泰国冬季节期间举办的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动增光添彩。此外,ICONIC多媒体水景喷泉表演也将让观众目不转睛,为人们带来欢乐的年末节庆体验。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