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位列《Gartner魔力象限:2023年公共云IT转型服务》领导者

2023-10-13 10:55 6137

加强其在云服务方面的良好记录,满足各个垂直行业的需求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数字化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印孚瑟斯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 近日宣布,在《Gartner魔力象限:2023年公共云IT转型服务》报告中,其被定位为领导者。Infosys提供的高质量的专业和托管服务的能力得到了认可,这些服务有效地利用了Infosys Cobalt 云产品的功能。Infosys Cobalt是一套服务、解决方案和平台,旨在助力企业加速其云计算之旅。

在魔力象限报告中,Gartner根据15项标准评估了公共云IT转型服务市场中的20家服务提供商,这些标准主要关注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整性。根据Gartner的一份报告,"领导者在深思熟虑地利用云平台的功能,成功交付高质量的专业和托管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们有能力在未来继续提供领先的服务,并指引市场的方向。"

有了Infosys Cobalt,企业可以从大量的行业云解决方案中受益,包括超过35,000个云资产和300多个行业蓝图和平台,以加速其云之旅的大规模创新。Infosys Cobalt使企业能够从核心重新设计其企业,并构建新的云优先功能,以创建无缝体验并交付业务成果。企业可以利用其广泛的功能和服务组合,适合跨行业的垂直使用,无论他们在自己的云计算之旅中处于什么位置。

Infosys执行副总裁及Infosys Cobalt负责人Anant Adya说: "我们很荣幸被认可为2023年Gartner公共云IT转型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我们认为,这一认可凸显了Infosys致力于通过强大的Infosys Cobalt产品提供卓越价值,并推动客户业务转型的承诺。Infosys的公共云业务及其全面的产品组合,专注于助力企业从数字化转型计划中实现战略业务成果。"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公共云IT转型服务魔力象限报告,Mark Ray, Craig Lowery, Tobi Bet, Allan Wilkins, Karl Rosander, Tom Sieber, 2023年8月16日。 

Gartner 并未在其研究报告中支持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并未建议科技用户只选择该等获最高评分或其它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报告含有 Gartner 研究与顾问组织的意见,且该意见不应被视作事实陈述。就该研究报告而言,Gartner 放弃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任何有关适销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GARTNER 和MAGIC QUADRANT 是Gartner和其附属公司在美国以及国际上的商标和服务标志,在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拥有超过30万名员工,致力于放大人类潜能,为个人、企业和社区创造更多未来机会。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超过56个国家的客户借助云和人工智能驱动实现数字化转型。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通过大规模敏捷数字化增强业务能力,并通过从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传递数字技能、专业知识和想法,不断学习,推动持续改进。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治理良好并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让多元化人才在包容的工作环境中健康成长。

敬请访问www.infosys.com,了解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 如何帮企业领航下一次浪潮。

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或未来财务或经营业绩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旨在符合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下的"安全港"条件,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业务战略执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我们向混合工作模式的过渡、经济不确定性、技术创新(如生成式人工智能)、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包括移民监管变化)、我们的ESG愿景、我们的资本配置政策以及对我们市场地位、未来运营、利润率、盈利能力、流动性、资本资源的预期、以及我们的公司行动,包括收购。可能导致实际业绩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不同的重要因素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详细的讨论,包括我们截至2023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20-F表格年度报告。这些文件可在 www.sec.gov上获得。Infosys 可能会不时做出额外的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我们向股东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诺更新公司或代表公司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